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不得已徵召6都人選?他曝原因:初選就垮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09:46
總統、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執會昨(3)日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六都首長及爭取連任縣市長由黨主席徵召提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進黨若內部初選每一個都是致命傷,所以只能由黨主席蔡英文壓下來,「否則初選民進黨就垮了」。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於節目《關鍵時刻》指出,蔡英文有不得已的原因,因為民進黨手上握著一顆炸彈叫「促轉會」,每天出一堆紕漏、製造謠言把內部搞得烏煙瘴氣,甚至連六都首長或可能要參選的人都被波及。面對主持人劉寶傑詢問,若初選是否真的假的黑資料都會出來,他則直言都是假的,「血滴子就亂放,重兵器就衝出來,一辦初選什麼文宣都拿出來亂打」,內部殺的傷殘累累後才弄大選,「那怎麼選,沒得選了嘛。」

吳子嘉於節目評論民進黨提名條例一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他表示,促轉會造謠生事導致內亂分裂,大家都想參加初選,「正國會中常委直接罵秘書長林錫耀,這個事憑良心講只有黨主席乾綱獨斷把它壓下來,不壓下來的話就事情大條」,而正國會對提名機制反彈就扯到某一都候選人,地方上已傳得沸沸揚揚,因此只要讓六都參選,內部的廝殺大選就不用選了,打死每一個都是致命傷,一些奇奇怪怪的黑資料跑出來,媒體也會跟風殺出來,這些情況嚴重到堅持一定初選,「主席、秘書長知道,初選民進黨就垮了,不用選了」。

吳子嘉認為民進黨用了一個最勉強的招式,儘管外界覺得蔡英文獨裁、不公平,但其實是危機處理,不得不現在用這個東西壓下來,但是不是真的過關還不曉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徵召#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直轄市長#縣市長#促轉會#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3

0.1117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