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6都黨魁徵召!他酸蔡英文創紀錄:1114黨恥之日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09:23
民進黨6都市長候選人全由蔡英文提名徵召。(圖/TVBS)
民進黨6都市長候選人全由蔡英文提名徵召。(圖/TVBS)

民進黨全代會昨(14)日通過2022年直轄市與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六都直轄市長候選人將由黨主席蔡英文提名徵召,任期將屆滿的基隆市、新竹市及屏東縣則辦初選,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大嘆,蔡英文已創民進黨新紀錄,把權力擴大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步,直言「2021年11月14日是民進黨的黨恥之日」。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2022年直轄市與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圖/TVBS)

 
游盈隆於臉書發文直呼果然不出所料,民進黨全代會無異議通過中執會提案之2022年直轄市與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代表黨主席兼總統的蔡英文登上權力高峰,除了屏東縣、新竹市和基隆市須初選外,已全面掌控6都、16縣市長候選人提名權,「此刻,蔡英文已經創造民進黨歷史新紀錄,將黨主席權力擴大到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步,而且沒有任何理由。」

游盈隆發文。(圖/翻攝自游盈隆Facebook)

他表示,民進黨黨內民主在全體黨代表見認下走入歷史,這也是黨內民主的早夭,「談不上壽終正寢,類似希特勒終結威瑪共和」,直言作夢也想不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認為2021年11月14日就是民進黨的黨恥之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2022#黨恥#蔡英文#游盈隆#臉書#提名#直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2649

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