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痛拒化療「遺書內容曝光」 苦苓留千萬保險金給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9:09
苦苓已切除腫瘤。(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已切除腫瘤。(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自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並數度發文談病情,讓外界以為他已罹患肝癌。對此,作家吳淡如昨(4)日澄清對方是B肝患者,並非罹癌而是長了肝臟水瘤,且已手術成功。不過,對抗病魔的過程,他已先寫好遺書,也留下房產和保險金給妻子。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苦苓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若自己確定罹患癌症,會進行手術切除,但擔心身體受苦,生活品質下降,不考慮接受化療或電療,但這是其個人態度,要外界不要學,「這是壞榜樣,叔叔有練過」。

苦苓坦言已寫好遺書。(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主持人鄭弘儀追問是否寫好遺書,苦苓坦言自己都已寫好,用盡自己積蓄在高雄買好豪宅登記在妻子名下,感性地表示,應該要讓對方住更好的房子,尤其若自己離世後,「她一個人一定要有更好的環境,而且這個房子可容納很多客人,讓她比較有伴」。

苦苓準備房產給老婆。(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趙正平離婚4個月突爆「超大喜訊」 脫口新戀情全場驚呆

談及房子坪數約55坪,苦苓說,實際上僅35坪,但有很多公共設施,近日也將一疊約10張保單交給妻子,受益人都填對方,他認為,「愛一個人到死夠了嗎?不夠,要愛到我死後」希望自己死後,知道妻子仍能平安過日子。而這保險金金額預估有千萬左右。

對於近來被傳罹患肝癌,苦苓則在臉書澄清,那些文章是去(2021)年撰寫的日記,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是否罹癌,面對400萬個B肝病毒、14.5公分的肝臟腫瘤,以及突然而來的嚴重抑鬱症「三病齊發」把他徹底擊垮,加上近日遇到多名友人罹病,心情低落才會3至3天沒開手機,卻被誤傳罹癌,他強調,面對腫瘤在他身上剩下的「餘孽」會盡量平靜生活,若承受不了就採安寧治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苦苓#癌症#肝癌#罹癌#遺書#老婆#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930

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