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興農牛 結果共281筆

  • 中華職棒/興農牛告別球場 「最終戰」球員不捨

    中華職棒興農牛隊,10月底宣布球團有意轉手,為台灣棒球界投下震撼彈,雖然目前還在洽談轉手,但今天球隊和中華隊進行的訓練賽,將是興農牛隊史上最後一場比賽,不少死忠球迷到場加油,用行動力挺,對於穿著興農牛戰袍的最後一場比賽,球員和教練也表示心裡相當不捨,但還是會專心打好這最後一戰,回饋球迷。
    2012/11/06 19:35
  • 中華職棒/職棒年度MVP! 兄弟象周思齊奪獎

    中華職棒第23屆年度MVP,由兄弟象隊的周思齊拿下,擊敗呼聲高的打點王張泰山還有打擊王潘武雄,但現場興農牛球員氣氛卻很沉重,因為他們正面臨解散危機,這也可能是他們以興農牛身分,參加的最後一次頒獎典禮。
    2012/11/02 23:43
  • 中華職棒/易主前倒數第2戰 興農牛「輕鬆」打

    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15日將在新莊棒球場開打,今天中午中華隊和職棒興農牛隊在台中舉行熱身賽,興農牛即將轉手,這也是興農球衣倒數的亮相機會,近百位球迷到場看球,把握機會,還買了不少紀念品。
    2012/11/02 18:31
  • 中華職棒/台聯成立基金會 盼結合企業買興農牛!

    職棒球隊興農牛確定要換東家,台灣社區棒球協會理事長,身兼台聯黨員的林招膨,主動開記者會,希望整合中部民間團體和企業,爭取入主興農牛隊,還要將隊名改為台聯牛,但興農球隊表示,目前還沒有接洽,所以無法回應,下午球隊也在台中,舉辦最後一場興農牛簽名會,吸引全台的球迷,都趕來支持。
    2012/10/27 18:04
  • 中華職棒/「17年賠20億」!興農牛求售 中職3缺1

    興農牛隊昨天無預警宣布要出售球隊,震驚各界!主要原因是不堪虧損,像近2年就分別賠掉6千萬和8千萬,加上經營方向讓球迷流失,平均進場觀眾剩下2000人左右,這也讓要接手的企業可能卻步,包括幾家被點名的大公司像鴻海、台塑都紛紛表態否認。不過在找到買主前,球隊仍然維持正常運作,像今天興農的看板球星就陽建福出席球員卡的首賣活動,感慨的說興農牛的年度球員卡,一出版就絕版了。
    2012/10/23 18:31
  • 中華職棒/興農牛求售! 「3缺1」中職恐解散

    中華職棒可能要面臨解散嗎?昨天興農牛母公司無預警宣布,因為虧損嚴重,將停止經營球隊,然而中華職棒只剩4支球隊,興農牛再退出,球賽恐怕很難再打下去,早上有5名興農牛球員,按照既定行程,到中央大學技術指導,談到球隊要求售的消息,不免感到錯愕,心情受到影響。
    2012/10/23 13:06
  • 中華職棒/ 中職震撼!不堪虧損 「興農牛」出售球隊

    中華職棒4支現存隊伍之一的興農牛隊,今天傍晚無預警傳出,董事會已經通過決議,將結束球隊經營,球隊坦言,這幾年職棒大環境不好,10幾年來虧損超過10億,經營無力,將對外尋求企業接手,接下來就要著手洽談,不過在其他企業接手之前,仍然會保持正常運作,不會解散球隊。
    2012/10/22 19:36
  • 中華職棒/破「興農魔咒」 中職明星賽白隊贏球

    中華職棒明星賽打破10年以來的魔咒!近10年來,只要跟興農牛所屬的明星隊,9敗1和,因此明星賽有「興農魔咒」之稱,這場比賽最後卻是牛隊和獅隊組成的明星白隊,以9比8,打敗兄弟象和桃猿隊組成的明星紅隊,陳鏞基以3個安打追平紀錄,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2012/07/23 00:22
  • 職棒開幕戰 猿牛大戰火力十足

    就在這個星期六下午即將展開,中華職棒23年開幕戰的第二戰,要對決的就是lamigo猿和興農牛。
    2012/03/16 16:52
  • 老婆「好孕」生龍子? 恰恰低調:隨緣就好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的明星球員「恰恰」彭政閔,10月底宣布成為自由球員後,身價水漲船高,其中興農牛隊更開出3年2160萬,相當於月薪60萬的高薪延攬,引起球迷關注,但現在恰恰恐怕不只「薪情好」,因為他日前和老婆呂冠琦逛街時,被平面媒體目擊,發現呂冠琦小腹微微隆起,再配上寬鬆的衣服,似乎是「好孕到」準備生龍子,但恰恰卻很低調,只說生小孩的事隨緣就好!
    2011/11/17 12:16
  • 「恰恰奔自由」 牛祭高薪搶人戰

    兄弟象球員彭政閔,正式遞出自由球員申請書,也上演季後搶人大戰,除了兄弟象隊積極慰留,興農牛隊也祭出,3年2160萬的高薪要網羅彭政閔,有沒有可能就此披上綠色戰袍,彭政閔還在觀望,要再和其他隊談看看,才會下決定。
    2011/10/28 21:36
  • 中華職棒/「淨空三壘看台」 球迷抗議:牛隊只想省錢!

    中華職棒22年開打已經1個月,今年的票房和收視率,都大幅成長近3成,但唯獨堅持打全本土陣容的興農牛隊,不但票房0成長,而且收視率表現也墊底,球隊方面表示是想給國內選手機會,但球迷質疑,球團這幾年一再送走高薪明星球員,人手已經不足還不請洋將,感覺就是想省錢,因此在今天下午的比賽,發起活動,想要淨空三壘看台,向球團抗議。
    2011/04/24 19:26
  • 中華職棒/大榮貨運1.5億買興農牛? 球團駁斥

    中華職棒又要有重大變動了嗎?自稱球迷的網友爆料,掌握內線消息,興農牛隊將以1.5億的現金價,轉手賣給大榮貨運,不少球迷信以為真,甚至還有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不過今天記者求證興農牛隊和大榮貨運,都否認這項交易,興農牛甚至還登出網友的道歉信,說自己玩過頭了,不該開這玩笑。
    2011/01/03 19:31
  • 中華職棒/黃彩帶滿天飛揚 兄弟象奪總冠軍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四戰,兄弟象今晚在新莊棒球場,以6比1,擊敗興農牛,這是睽違7年後,兄弟象再度獲得總冠軍,球場上依舊擠爆球迷,大家丟出黃色彩帶,興奮大叫。
    2010/10/23 23:23
  • 中華職棒/二連勝!冠軍賽第2戰 兄弟再下一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2戰,在雲林斗六球場開打,吸引了1萬2千名的球迷進場看球,這場比賽象隊先發投手卡思帝,完投9局,只失1分,再加上興農牛隊發生致命的失誤,終場兄弟象以3比1,拿下第2戰的勝利。
    2010/10/18 00:38
  • 中華職棒/中職總冠軍首場 象3:2擒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晚在台中登場,吸引2萬球迷到場加油,甚至有球迷趁機求婚,讓上萬人見證愛情。兄弟象終場以3比2力克興農牛,搶下首勝。
    2010/10/16 19:56
  • 中華職棒/一秒5.8張!「兄弟」加持 冠軍賽票搶光!

    中職冠軍賽這個週末即將登場,將由興農牛對決兄弟象,專家看法,雙方可能要最後一場才能分高下,但看在聯盟眼中,這剛好是票房保證,其實今年中職票房整體衰退2到3成,但預售票反而開出紅盤,賣出9萬多張,平均人數創歷年新高,尤其象隊在下半季,靠著不齊全的年輕陣容,一路殺進冠軍賽,完成不可能任務,更帶動了大批球迷,買票進場。
    2010/10/13 19:36
  • 中華職棒/打假球!球員認罪 球團求償3.7億

    繼La New熊打官司向球員求償後,中華職棒聯盟、興農牛以及統一獅也分別對涉嫌打假球的張誌家、陳致遠等人,還有操控打假球的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蔡政宜等簽賭集團成員,提出連帶賠償訴訟,估計求償超過3億。擔心球員脫產,球隊也已經向法院聲請假扣押。
    2010/06/26 12:16
  • 酒駕撞斷路燈 前球星「謝佳賢」送辦

    涉及職棒簽賭假球案,獲得不起訴處分,但已遭到興農牛隊開除的前球星謝佳賢,昨晚8點鐘,駕駛休旅車,在台中市東區撞斷一根路燈,休旅車卡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將謝佳賢帶回進行酒測,儘管酒測值為0.19,未超過標準值,但「酒後駕車毀損公物」,仍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0/05/21 12:05
  • 中華職棒/1500安打創紀錄 張泰山史上第二

    職棒又創新紀錄,興農牛選手張泰山打出生涯第1500支安打,成了史上第二人;而且以年紀來看,他是最快創紀錄的球員;不過對於自己的新紀錄,張泰山是以平常心看待,沒有太多想法,是不是兒子張可洛帶來的好運?張泰山也很低調不多說;但當打出這支安打時,第一名的前輩黃忠義,就站在場邊指導,職棒21年的新紀錄不斷增加,也為打算重新開始的中華職棒,增加更多可看性。
    2010/04/23 19:44
  • 中華職棒/假球他字案 牛投手陽建福證人出庭

    板檢偵辦假球案又有新進展!檢方首度約談興農牛隊投手陽建福,因為陽建福13日將擔任先發投手,與美國道奇隊比賽,因此這次約談備受關注;結束1個小時的偵訊,陽建福簡單說了「謝謝關心」,隨即搭計程車離開,陪同出席的律師說,為了協助檢方調查是否有球員打假球,阿福是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
    2010/03/11 18:38
  • 中華職棒/〈快訊〉檢傳牛投手陽建福 庭訊結束已離開

    偵辦職棒假球案,檢方下午傳喚興農牛隊投手陽建福,經過1小時的訊問後,在下午3點多離開板檢,陽建福只簡單表示謝謝外界關心,對於其他問題,避而不談。
    2010/03/11 15:45
  • 中華職棒/〈快訊〉假球案新線索? 檢傳牛投手陽建福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假球案似乎又有新線索,檢方下午2點多傳喚興農牛隊,有「滑球王子」稱號的投手陽建福。
    2010/03/11 14:32
  • 中華職棒/兄弟象搶林恩宇 一口氣簽19位球員

    中華職棒下午舉辦年度選秀會,前旅日球員林恩宇,被兄弟象隊第一指名選中,成為選秀狀元,在2006年拿下17勝8敗勇奪年度MVP,林恩宇馬上被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鷹隊相中,不過「小雞」林恩宇到日本發展之路並不順遂,受傷讓他只繳出1勝3敗的戰績,也在今年底被球隊釋出;至於興農牛隊,則是第二順位指名18歲的新人張耿豪,他在高中棒球聯賽投出148公里的球速,而且還在青棒四大盃賽連續58局未失分,讓他也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選手。
    2009/12/30 19:30
  • 中華職棒/曹錦輝「職棒永不錄用」 肖像商品下架!

    曹錦輝的棒球生涯,真的要畫下句點了嗎?因為兄弟象昨天確定不再續約,其他3支球團也跟兄弟隊站在同一陣線,這等於說,中華職棒已經對曹錦輝永遠關上大門;經紀公司表示,曹錦輝目前不找尋新東家,只希望司法能盡快水落石出,還他清白;才29歲,棒球路卻已經走投無路,曹錦輝可能沒想到,會走到這步田地;不過,被興農牛釋出的老將葉君璋,他的棒球路卻出現契機,因為兄弟象下午已經確定要與他簽約。
    2009/12/2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