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假球他字案 牛投手陽建福證人出庭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板檢偵辦假球案又有新進展!檢方首度約談興農牛隊投手陽建福,因為陽建福13日將擔任先發投手,與美國道奇隊比賽,因此這次約談備受關注;結束1個小時的偵訊,陽建福簡單說了「謝謝關心」,隨即搭計程車離開,陪同出席的律師說,為了協助檢方調查是否有球員打假球,阿福是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

結束1個小時的偵訊,投手陽建福跟著律師走出偵查大樓,和來的時候一樣很低調。球員陽建福:「謝謝大家。」

簡單幾個字帶過,陽建福隨即搭計程車離開;1979年出生的楊建福,綽號阿福,是現任牛隊投手,最擅長投滑球,從2001年開始,陸續代表台灣比賽,經歷過世界盃棒球賽、亞洲錦標賽以及奧運。

因為先前和日本比賽都有不錯成績,阿福還一度被稱呼為抗日英雄,13日禮拜六陽建福將擔任先發,和美國道奇隊比賽,這個時間點出庭作證,會不會影響出賽?律師幫忙說安啦!律師蔡瑞麟:「他表示今年恢復的很不錯,球速也都回來了,應該是可以有很好表現。」

拿出傳喚通知書,律師表示,陽建福是以證人身分,協助檢方調查其他球員打假球案件,傳票4日就已經寄出,當初檢方沒預料阿福將會擔任先發,因此才會在比賽前2天約談他,因為證人身分,因此開庭過程律師也沒陪同,假球案是不是還有其他球員涉案?檢方也將針對阿福供詞繼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建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22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