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大榮貨運1.5億買興農牛? 球團駁斥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職棒又要有重大變動了嗎?自稱球迷的網友爆料,掌握內線消息,興農牛隊將以1.5億的現金價,轉手賣給大榮貨運,不少球迷信以為真,甚至還有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不過今天記者求證興農牛隊和大榮貨運,都否認這項交易,興農牛甚至還登出網友的道歉信,說自己玩過頭了,不該開這玩笑。

抛彩帶灑香檳,奪得2010上半季冠軍的興農牛隊,累計全年勝場最多,還是5年來,首度打進總冠軍戰。

但網友這篇文章卻引爆震撼,興農牛將低價出售,買家是一家中部物流公司,連金額都寫的一清二楚。中華聯盟秘書長李文彬:「這麼多年來,有這些(轉賣)聲音,但其實最後,球隊都照常在運作。」

有平面媒體指出,前身是俊國熊隊的興農牛隊,1995年以5億2720萬轉手後,新買家是大榮貨運,但開價1.5億,只有原價的3成,並不合理;除了大榮貨運趕緊否認,興農牛隊也發布聲明,把網友來信全文登出,說是球迷玩過頭了,鄭重道歉,不少人信以為真,其實有原因。

先是球季結束後,撤換打出佳績的總教練徐生明,接著看板球星張泰山,被250萬現金賤賣到統一獅,加上今年主場票房整體衰退3成,球員普遍減薪20%,雖然牛隊春訓如期展開,備戰新球季,但興農牛不想玩的傳言,一直沒停過。

◎畫面授權:中華職棒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644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