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台聯成立基金會 盼結合企業買興農牛!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球隊興農牛確定要換東家,台灣社區棒球協會理事長,身兼台聯黨員的林招膨,主動開記者會,希望整合中部民間團體和企業,爭取入主興農牛隊,還要將隊名改為台聯牛,但興農球隊表示,目前還沒有接洽,所以無法回應,下午球隊也在台中,舉辦最後一場興農牛簽名會,吸引全台的球迷,都趕來支持。

中華職棒「興農牛」,這個隊名已經確定,明年走入歷史,下午在台中舉辦最後一場簽名會,現場吸引了全台上千名球迷,要幫球員打打氣,加油集氣板上,都是粉絲滿滿的祝福。

球迷:「很感傷啊,那種感覺就好像,跟一個女朋友交往10年了,然後她突然跟你說,要跟你分手了。」

球迷:「球隊轉移後,代表…雖然名字不一樣,可是還是會支持他們。」

死忠球迷不離不棄,外傳興農牛隊,已經有許多企業想要接手經營,台灣社區棒球協會理事長林招膨說,他們希望成立基金會,整合中部民間團體和企業,爭取入主興農牛隊,並且改名「台聯牛」。

2012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晨樺:「以往中華職棒好像沒有用這種方式經營球隊吧,都是用單一企業在經營,這方面消息我是沒有看法。」

台灣社區棒球協會理事長林招膨:「我們叫『台灣棒球聯合基金會』,剛好也有台聯,那本身我也是台聯的黨員,忠貞的黨員。」

球隊隊名掛上政黨名稱,會不會引發聯想不得而知,林招膨今年53歲,擁有留美原子科學博士學位,曾代表台聯黨參選過議員、立委,全都落選,他也成立了八卦山少棒隊,希望培養棒球選手,這次想透過企業買下興農牛。

不過,興農牛隊表示,目前對方還沒有主動聯繫,不對外發表言論,只願意透露,已經有不少企業接洽,想要買下興農牛,簽名會上,球員感性唱歌感謝球迷,現在新老闆還沒確定,球員們心情大多保持淡定,目前按課表練球,沒有受到影響,只希望球迷能繼續支持球隊及職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3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