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陳奇君 結果共5,254筆

  • 備7千人份香燈腳午餐!主廚帶20名「水腳」凌晨開煮

    白沙屯媽祖昨晚(3/18)駐駕大甲鎮瀾宮,清晨一早起駕繼續前行,除了沿路有發送點心的信徒,還有在彰化的白沙屯媽祖聯誼會也特別準備7千人份午餐,中午前送到台中給香燈腳享用。
    18分鐘前
  • 「智骨篩」胸部X光片結合AI 30秒檢測骨密度

    骨質疏鬆症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重要流行疾病,尤其在65歲以上位居常見慢性病的第四位,台中榮總攜手宏碁智醫共同研發,將胸部X光影像導入AI軟體,經過演算判讀,30秒就能檢測出患者的骨質密度。
    2024/03/16 13:41
  • 差29滿18萬人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截團

    白沙屯媽祖,昨天報名截止,報名人數創新高,差29人滿18萬,這數字17萬9971人,很巧反過來數字也一樣。報名人數比去年增加了6萬多人,拱天宮也很意外,認為是去年建廟160周年,加上總統大選時,政壇4大天王都到了。還有進香路徑,沒有固定行程,年輕人覺得很有挑戰性,揪團一起參加。
    2024/03/15 18:09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晶鼎焚化爐說明會!找人霸場 遭抗議爆推擠

    晶鼎焚化爐公司,將在彰化彰濱工業區增設興建焚化爐,引發當地民眾、環保團體抗議,他們表示,整個彰化有9座焚化爐,為什麼還要將全台各地事業廢棄物,帶來彰化焚燒,上午晶鼎公司開說明會,為了防止抗議,找來大批支持者搶先佔領會場,阻止反對團體跟當地議員進場,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24/03/14 19:08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連鎖五路鍋聖「沙茶醬」先下架 沾醬區空了

    高雄市津棧公司進口含蘇丹紅辣椒粉,其中近9千公斤銷往南投金福華,製成沙茶醬。台中市追查29家下游業者,發現好幾家連鎖火鍋店,像是大呼過癮、五路鍋聖和這一鍋都有沙茶醬摻到蘇丹紅,另外王品子公司「萬鮮」,也曾向金福華公司購買沙茶醬料,總數超過16萬公斤,已經販售使用超過12萬公斤,產品全數回收中。
    2024/03/12 23:08
  • 3度尋根! 日本嬤懷念80年前「這一味」 回台找老家

    84歲的日本人灣生阿嬤,一生宿願是回台尋根,但兩度來台都落空,在兒子陪同之下三度來台,在台糖虎尾廠長蘇建元的幫助下,循著兒時製糖的香氣跟記憶,終於在虎尾老街找到80年前的老家,也再度嘗到兒時記憶裡的砂糖味。
    2024/03/12 15:03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狼狽小偷 入侵公所、校園都被保全發現

    苗栗市公所遭竊賊入侵翻箱倒櫃,保全發現後,小偷從二樓窗戶跳窗跑了,警方鎖定對象查緝,他隔天又入侵國小校園,觸動警鈴,被抓了。
    2024/03/11 19:27
  • 砂石車壓爛休旅車 母子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

    台中 3/10大坑風景區,發生嚴重車禍,砂石車翻覆,壓到旁邊休旅車,車上母子檔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夜搶救,目前兩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肇事駕駛,經過訊問後諭知15萬元交保。
    2024/03/11 12:37
  • 休旅車快車道「路中開箱」停40秒 起步門也沒關

    台中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卻直接下車,開啟後車箱拿東西,號誌都已經轉綠將近40秒,他才回到車上,離開時甚至忘了關下後車箱門,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還相當危險,警方說在快車道臨停,最高可處600元罰款。
    2024/03/08 19:37
  • 吃全餐!停車超出停車格 停車費+違規罰單

    路邊停車,記得也要把車子,停入格子內,不然恐怕要付停車費,業要繳罰單「吃全餐」。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停路邊收費停車格,雨刷下已經壓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頭在格子外,壓在黃線上了,警方巡邏發現,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2024/03/08 19:28
  • 請店員拿現貨!賊趁機偷皮夾 盜刷8萬8買iPhone

    彰化有竊賊潛入家電行,假裝要採購買現貨,實際上則是趁機偷走皮夾,還盜刷信用卡,直到老闆娘收到簡訊,說有兩筆各4萬4的刷卡消費,才知道皮夾被假客人偷走了,對方刷卡買了兩支iPhone手機。
    2024/03/07 18:51
  • 台中捷運宅第二波標售! 交通局PO文宣傳遭酸

    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有台中市首座捷運宅,市府交通局公告第二批標售資訊,但粉絲專頁PO文後,卻引來部分網友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交通局在賣房子,和部分影射炒房的留言。對此交通局回應,聯開宅標售是實現軌道建設「自償率」的必要項目,所得也必須注入軌道基金,專款專用,這是做為下一條捷運建設的財源。
    2024/03/07 15:30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要多久」沒帶ID換不成發票 男怒推超商女店員

    台中大里有一名男子到超商想兌換發票,但沒有帶身分證,超商女店員解釋一定要有身分證,要檢核資料,男子不聽當場和女店員理論,甚至最後這名男子,還動手推了女店員一把,讓女店員氣的驗傷提告。
    2024/03/03 15:39
  • 車手「散財童子術」!被警追邊撒30萬千元鈔

    車手交付贓款現場,遭埋伏員警當場逮,其中一名未成年車手邊落跑還邊撒錢,30萬的千元大鈔散落一地,員警先追人將4名嫌犯全部逮到,事後還在收水手的車上查獲80多萬,加上車手逃跑亂丟的30幾萬,總共查扣110多萬贓款。
    2024/03/02 13:43
  •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01 12:53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宮廟出售開價1.8億 民眾問「香油錢投報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宮廟竟然也有人在買賣的?位在嘉義中埔鄉一間私人宮廟保安宮,是民國88年地主為了還願,買下1300多坪農地興建的寺廟,因為家人不想接手,決定賣給有緣人,開價1.8億元。
    2024/02/27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