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興農牛告別球場 「最終戰」球員不捨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職棒興農牛隊,10月底宣布球團有意轉手,為台灣棒球界投下震撼彈,雖然目前還在洽談轉手,但今天球隊和中華隊進行的訓練賽,將是興農牛隊史上最後一場比賽,不少死忠球迷到場加油,用行動力挺,對於穿著興農牛戰袍的最後一場比賽,球員和教練也表示心裡相當不捨,但還是會專心打好這最後一戰,回饋球迷。

中華隊和興農牛第2場熱身賽,繼續為經典賽資格備戰,但這場比賽還有另一個重要意義,因為這也是興農牛隊史最後一場比賽,興農牛球團在10月底,突然宣布有意轉手,為只有4支球隊的中華職棒投下震撼彈,而這場比賽結束後,興農牛的隊名和球衣將正式走入歷史。

興農牛投手林克謙:「很榮幸能穿上這球衣,打這最後一場比賽,然後所以說雖然球隊要轉賣,但還是滿有信心的。」

興農牛總教練張文宗:「也是有點不捨,在這球隊滿多年的,現在球員的心情,我覺得他們已經平靜很多了。」

教練表示,球團還在洽談轉手階段,球員不會解散,訓練也照常進行,只是每增加一個出局數,就代表著球隊最後的倒數,教練、球員心中五味雜陳,球團在現場降價出清球隊商品,而場邊有不少死忠球迷穿上球衣到場加油。

興農牛球迷:「是真的覺得滿感傷的,感傷是會,但是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

最終興農牛1比7不敵中華隊,教練球員列隊揮手告別球迷,也代表著興農牛正式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367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