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興農牛 結果共281筆

  • 牛獅第三戰「慘烈」 球迷激動送醫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9日晚間在台中球場的第三戰,統一獅以14:5懸殊比數,痛宰興農牛,當場有組頭輸了十多萬,看不下去,提早離場,大罵興農打假球,更有球迷因為太過激動,呼吸困難緊急送醫。
    2004/11/10 12:00
  • 獅牛14:5 牛輸9分 組頭輸慘半途走人

    職棒總冠軍賽第三場比賽,晚間在台中舉行,統一獅連輸兩場後,今晚發威,14:5,大贏興農牛9分。有組頭輸了十幾萬,怪興農牛放水,看到五局下半就離場。
    2004/11/09 23:48
  • 獅隊大反擊 14比5大幅度擊退牛隊

    職棒總冠軍第三場比賽,演出大逆轉,之前連輸兩場的統一獅隊,晚間火力全開,以14:5力克興農牛隊,整場比賽幾乎完全是看獅隊在表演,而最精彩的就是打擊手「羅敏卿」與「高國慶」所擊出的兩次大滿貫全壘打,睡獅清醒,球迷大聲叫好。
    2004/11/09 22:50
  • 牛迷痛批「腥膿流」 派爛投拿「腫」冠軍

    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今晚上演大翻盤戲碼,統一獅隊在連輸兩場之後,突然睡獅甦醒,以14比5打敗興農牛隊,結束牛隊三連霸的美夢。不過這讓支持興農牛的球迷心碎,看到第一局大輸4分的時候,牛迷氣憤上網痛批興農牛隊。
    2004/11/09 22:45
  • 總冠軍賽第三戰今開打 球迷透早排隊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今晚(9日)移師台中球場開打,地下賭盤的賭金持續飆高,球賽的結果除了賭客關心外,許多死忠的球迷,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準備進場搶好位子。由於擁有主場優勢的興農牛已連贏2場,對於晚間賽事,球迷有信心能夠拿下第3勝。
    2004/11/09 12:41
  • 〈獨家〉總冠軍戰 職棒簽賭金額上看20億

    職棒總冠軍戰開打,興農牛目前以2勝暫時領先統一獅,不過在賭盤上賭客們在意的可是簽賭球隊輸贏。以前兩戰來說,第一場賭客們看好牛隊,第二場則是獅隊,簽賭金額也從平常的5億暴漲到將近20億元,今天(9日)這場賭金更是上看20億以上。
    2004/11/09 12:19
  • 地牛翻身各自解讀 牛獅迷互相嗆聲

    職棒興農牛和統一獅今天(9日)進行第三戰,昨天深夜地牛翻身,球迷網路上嗆聲,獅迷說這次牛翻身,四腳朝天,要餵獅子,而且他們還解釋是因為木柵動物園的兩隻獅子麻醉藥還沒退,才會連輸兩場。
    2004/11/09 12:04
  • 〈獨家〉興農二連勝 主場操兵心情變輕鬆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興農牛隊二連勝,球運人氣節節飆升,明天第三戰在自家台中球場對決,下午就有不少小女生球迷翹班、翹課,到練習場一睹偶像球星練球風采,張泰山更發下豪語,要爭取四連勝,興農超市也因為興農牛的二連勝,打出了自有商品六八折的超低價。
    2004/11/08 17:38
  • 興農牛勝 先發投手陽建福居首功

    興農牛取得職棒2004總冠軍塞的第一場勝利,其中最大功臣就是先發投手陽建福,賽後記者會他表示一切平常心,但能有這樣表現,他會繼續努力下去,另外統一獅的總教練,下一戰將調整打擊棒次,全力以赴。
    2004/11/06 22:35
  • 綠色奇蹟爭霸戰 興農牛冠軍戰首勝

    中華職棒15年總冠軍戰的第一場比賽,今天晚上,在澄清湖球場開打,現場擠滿2萬位球迷,票房破紀錄。今年是興農牛隊第四次挑戰總冠軍,統一獅隊則希望可以奪得第五個冠軍盃,不過興農牛先發投手揚建福有效壓制獅隊火力,最後以4比1,贏得第一場冠軍賽。
    2004/11/06 21:50
  • 塔羅牌預測 興農牛將險勝統一獅

    算命現在又多一種選擇,就是用西方塔羅牌再加上東方神秘學,所創造出的改良式塔羅牌,這種新式塔羅牌不但簡單好用,而且還可以用它自行占卜,發明人還用它預測,這次職棒總冠軍賽,結果將會是興農牛險勝統一獅。
    2004/11/06 18:14
  • 球員嗆聲 獅咬牛 牛頂獅 先燃戰火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11月6日就要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統一獅和興農牛兩隊在開打前針鋒相對,互相嗆聲要擊敗對方,張泰山更直言興農牛會以4比1在自己的主場封王。由於實力接近,被預期是相當精采的球賽,門票銷售成績亮眼,統一獅隊更推出球迷加油的專用商品,將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的氣氛更加熱烈。
    2004/11/04 18:13
  • 統一獅魔咒 總統選舉年稱王

    美國職棒紅襪隊打破貝比魯斯魔咒拿下總冠軍,而將在11月6日開打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爭冠的兩支隊伍興農牛以及統一獅也分別有魔咒纏身,興農牛有下半季冠軍魔咒助威和全壘打王魔咒擋路,統一獅則有總統選舉年魔咒作靠山,這些魔咒雖然只是統計數字上的計算,不過值得球迷當參考。
    2004/11/03 18:35
  • 封王慶功宴兼慶生 泰山樂得不得了

    昨天興農牛奪得職棒下半季冠軍,剛好也是興農牛選手張泰山的生日,而且在例行賽季結束後,張泰山更拿下聯盟的全壘打王以及打點王,這些都成為張泰山今年生日獲得最棒的禮物。
    2004/11/01 12:34
  • 興農牛奪冠 威總家中觀戰

    興農牛拿下下半年冠軍,即將進入總冠軍賽,離職的總教練陳威成,賽前曾到現場為球員加油,之後就在家裡看電視觀戰,他說,等打總冠軍,他一定會在現場。
    2004/10/31 19:01
  • 象迷扮死神 幫誠泰COBRAS咒牛隊

    興農牛和誠泰COBRAS下午對決,整場比賽毫無冷場,尤其在最後一局,看得誠泰球迷緊張萬分,現場雙方球迷各自為球隊加油吶喊,特殊的是,因為興農牛獲勝,兄弟象封王夢碎,因此還有兄弟象迷在萬聖節這一天,搞怪扮成「死神」,幫誠泰加油打氣。
    2004/10/31 18:09
  • 牛隊拼了 5局上一度9:1領先誠泰

    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出爐,興農牛和誠泰在第九局驚險的纏鬥之下,以9比8險勝,興農確定封王, 也粉碎了兄弟象想要蟬聯本年度總冠軍賽的美夢。
    2004/10/31 16:59
  • 興農牛vs.誠泰COBRA爭冠 球迷瘋狂

    下午1點,天母棒球場有一場由興農牛出戰誠泰COBRA的比賽,如果興農牛勝出,就會封王,也因為如此,一大早6點就已經有大批興農牛隊的球迷在球場外排隊準備迎接牛隊的勝利。
    2004/10/31 13:25
  • 兄弟不敵La New 封王之路變艱難

    職棒15年,上半季是由獅隊封王,下半季的例行賽則是剩下最後2天,兄弟象今天出戰La New熊隊,不過比賽結果是熊隊以2比1擊敗兄弟象,象隊在輸掉這場關鍵比賽後,現在只能期待明天興農牛隊輸球,再加上兄弟象明天要贏球,才能取得最後與獅隊爭奪總冠軍的門票。
    2004/10/30 19:40
  • 興農牛往前衝 距離冠軍只差一步

    美國職棒以及日本職棒總冠軍將陸續出爐,而中華職棒15年例行賽也進入倒數一週,目前的戰績暫時由興農牛領先,兄弟象以及統一獅緊追在後,連中信鯨都虎視耽耽,到底誰能獲得下半季冠軍?一起來剖析目前複雜的戰況。
    2004/10/26 18:45
  • I'LL BE BACK! 火爆教頭陳威成有信心

    中華職棒下半球季還剩一個月,就在緊要時刻,興農牛球團昨天卻無預警的以「組織調整」為理由,撤換領隊任中傑、總教練陳威成及投手教練廖俊銘。支持威總的球迷忿恨不平,在留言板上大罵,不過陳威成說他心情平和,而且很快就會再回到球場上。
    2004/10/02 18:26
  • 徐總生日快樂! 鯨牛開打送上祝福

    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9月11日生日,晚上中信鯨和興農牛在台中開打,徐總人在台北洗腎,無法到場,球迷為他準備一個大蛋糕,開賽前,兩隊球員為他高唱生日快樂歌。
    2004/09/11 19:48
  • 假員工券盜換真球票 興農牛損失百萬

    國內職棒出現第一宗假球票案件,興農牛和統一獅之戰,歹徒仿冒印製了興農員工專屬的球票兌換券,換取真票後再以黃牛價賣出,估計至少賣出500張,警方抓到這名嫌犯,依偽造有價證券罪移送法辦。
    2004/09/06 18:06
  • 〈棒球〉球星點將錄:張泰山

    張泰山,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的當家三壘手,也是不動如山的第四棒打者,業餘時代沒有太多國手經驗的他,在進入職業隊之後開始嶄露頭角,從1997年開始加入中華職棒後,當年即獲選年度新人王,除此之外,超級強棒的他,身上更是背著許多紀錄,包括令人聞風喪膽的本土球員單季28發全壘打紀錄,從職棒9年開始,年年全壘打皆在2位數以上,去年更是將生涯全壘打數一舉破百,再加上速度不錯的的他,盜壘也成績也不俗,去年就因全壘打與盜壘雙20,讓他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2004/08/10 14:52
  • 〈棒球〉球星點將錄:鄭兆行

    一直以來,中華隊總是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游擊手,直到2002年的古巴洲際盃,鄭兆行的崛起,才讓我們找到一個令人放心的人選,那年,鄭兆行在職棒的洗禮下,繳出平均3成13的打擊率,創造個人新高同時,長打能力也隨之而來,去年更是打出了12發全壘打,在興農牛隊中,和張泰山、黃忠義號狂牛三番刀,組成的內野防線更是滴水不漏,當然也榮獲了去年的最佳九人游擊手獎。
    2004/08/10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