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農牛往前衝 距離冠軍只差一步


發佈時間:2004/10/26 18:45

美國職棒以及日本職棒總冠軍將陸續出爐,而中華職棒15年例行賽也進入倒數一週,目前的戰績暫時由興農牛領先,兄弟象以及統一獅緊追在後,連中信鯨都虎視耽耽,到底誰能獲得下半季冠軍?一起來剖析目前複雜的戰況。

中華職棒例行賽進入最後一週,下半球季冠軍的戰況還是撲朔迷離,目前興農牛、兄弟象、統一獅以及中信鯨四隊戰績相當接近,興農牛和兄弟象甚至都是零勝差,勝率只相差0.003。

興農牛這個星期還有三場對誠泰的比賽,本季對誠泰的戰績雖然是1勝1和5敗,不過牛隊近況不錯,在上週對兄弟象的比賽中投打表現出色,如果統一獅在週二、週三對中信鯨的比賽輸球,周四牛隊擊敗誠泰,兄弟輸給熊隊,興農牛最快將在星期五登上下半季王座,連續二年獲得總冠軍戰的門票。

兄弟象則還有三場隊LaNew熊的比賽,下半季對戰為3勝4敗,兄弟象想要奪冠,必須寄望統一獅連輸三場,而且誠泰連輸二場,加上自己贏球,才有可能在星期六拿下冠軍,不然就得看獅隊是否蟬連下半季冠軍,然後兄弟象爭取第二名晉級總冠軍賽。

至於上半季冠軍統一獅隊,雖然已經確定有參加總冠軍戰的資格,依然積極搶勝,為總冠軍戰挑對手,而中信鯨隊獲得冠軍機會不大,但是球是圓的,很難說不可能;整體而論,四隊接下來的表現互相牽制,連誠泰以及La New熊都可能扮演殺手,這一週的中華職棒,精采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97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