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賽第三戰今開打 球迷透早排隊

記者 劉朝陽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今晚(9日)移師台中球場開打,地下賭盤的賭金持續飆高,球賽的結果除了賭客關心外,許多死忠的球迷,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準備進場搶好位子。由於擁有主場優勢的興農牛已連贏2場,對於晚間賽事,球迷有信心能夠拿下第3勝。

興農牛球迷:「興農牛力拼首座總冠軍,加油、加油、加油。」

球場外興農牛球迷席地而坐,排隊等待進場。支持的球隊連贏兩場,球迷很有信心。興農牛球迷:「張家浩。」記者:「另外一個呢?」興農牛球迷:「他是王世驊,他是職棒情人。」記者:「你們每個都有不同支持的對象?」興農牛球迷:「只要是興農就是力挺到底。」

球迷各式各樣的裝備一應俱全,這名同學乾脆把乳牛裝往身上穿。記者:「這個裝備是去哪裡買的?」興農牛球迷:「賣萬聖節商品的商家買的。」記者:「那你為什麼會做這樣的裝扮?」興農牛球迷:「當然是為興農牛加油,當吉祥物這樣。」

興農牛連勝兩場,球迷熱情相挺,相對於連輸兩場的獅迷而言也顯得比較弱勢。記者:「同學你是統一獅的球迷嗎?」統一獅球迷:「是啊。」記者:「只有你一個人有什麼想法?」統一獅球迷:「我是統一獅。」

職棒15年總冠軍賽,第三場移師台中球場,為了搶得好位子,早上3點半就有人排隊等待進場,還有媽媽幫女兒排隊,一邊等候一邊織毛線,漫長的等待連小乳牛都打起盹來。

眼見球迷大排長龍為的是一睹牛獅大戰的盛況,但是有些人關心的卻是另外一件事。民眾:「賭金大概已經超過5、6億。」記者:「台中這樣一場就5、6億?」民眾:「有啊。」記者:「那組頭都是在家裡還是球場?」民眾:「組頭都在外面。」記者:「組頭都在外面啊,都在球場裡面嗎?」民眾:「這我不知道。」

地下睹盤隨著總冠軍賽開打賭金越飆越高,比賽結果究竟誰贏誰輸,不管是球迷還是賭客都很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40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