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王慶功宴兼慶生 泰山樂得不得了

記者 黃志豪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興農牛奪得職棒下半季冠軍,剛好也是興農牛選手張泰山的生日,而且在例行賽季結束後,張泰山更拿下聯盟的全壘打王以及打點王,這些都成為張泰山今年生日獲得最棒的禮物。

10月31號生日的職棒球星張泰山度過最特別的生日,不只因為他幫助球隊獲得今年職棒下半季的冠軍,在例行賽的表現,更為自己拿下全壘打王以及打點王兩項個人榮譽。

興農牛球員張泰山:「這是一個責任,我如果在國際賽打不好,回來台灣又打不好,我會對不起支持我的球迷,事情終究會過去,可是我一定會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讓球迷再多給我些信心。」

然而張泰山和兄弟象彭政閔的安打王之爭,雖然同樣是127支安打,卻因為打數較多而失去王座,但是張泰山表示一點都不覺得可惜。興農牛球員張泰山:「其實安打王有沒有被我拿到,如果我失去了季冠軍,然後拼總冠軍這個機會,我也不想拿到安打王。」

奪下下半季冠軍以及兩項個人獎項,張泰山很高興,但是對他來說,最期盼的還是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681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