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隊拼了 5局上一度9:1領先誠泰


發佈時間:2004/10/3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出爐,興農牛和誠泰在第九局驚險的纏鬥之下,以9比8險勝,興農確定封王, 也粉碎了兄弟象想要蟬聯本年度總冠軍賽的美夢。

興農牛一開賽展現強大的攻勢,1局、2局上各拿下2分,3局上二、三壘有人,葉君璋、張建銘連續安打,為興農牛再添2分,第3局結束興農牛就以6比1領先。

比賽來到5局上,牛隊又是打得Cobras落花流水,連拿3分,先是張建銘的右外野方向平飛二壘安打,接著張家浩的一壘安打送回張建銘再得1分,輪到東哥黃忠義打擊,張家浩成功盜上二壘,黃忠義又被四壞球保送,使興農牛一、二壘有人,張泰山錦上添花的一支二壘安打,把張家浩、黃忠義兩人送回本壘拿下2分,興農牛安打連連9比1大幅領先,這樣的表現一掃前日總教頭陳威成離職的陰霾。興農牛球員張泰山:「這一次真的很快樂、快樂快樂。」興農牛隊長黃忠義:「辛苦的拿到季冠軍,我在這裡感謝你們。」

興農牛總教練劉榮華:「選手們都已經成熟了,他們的打擊觀念也好,守備觀念也好,他們都是目前國內數一數二的選手了。」

緊張的還在後頭!Cobras開始拿分,7局已經得到4分,到了第9局趁牛隊換上投手新楓康時,連拿3分,這時候牛隊再換上投手陽建福,在滿壘的情況下投出四壞球保送,讓誠泰擠回1分,形成9比8的局面,幸好陽建福穩住陣腳,把最後一名打者楊睿智三振出局,不僅結束誠泰攻勢留下滿壘殘壘,更讓興農牛拿到期盼已久的下半季冠軍,將和半季冠軍統一獅爭奪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13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