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獅魔咒 總統選舉年稱王


發佈時間:2004/11/0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職棒紅襪隊打破貝比魯斯魔咒拿下總冠軍,而將在11月6日開打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爭冠的兩支隊伍興農牛以及統一獅也分別有魔咒纏身,興農牛有下半季冠軍魔咒助威和全壘打王魔咒擋路,統一獅則有總統選舉年魔咒作靠山,這些魔咒雖然只是統計數字上的計算,不過值得球迷當參考。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誰能封王,雖然球迷或棒球界人士各有看法,然而不可忽略的卻是歷年來數據統計資料所形成的魔咒說。統一獅的選舉年魔咒來自於1996年,2000年總統選舉,統一獅都順利封王,今年下半季統一獅雖然獲得第三名,但是戰績表現和興農牛、兄弟象只有很小的差距。

興農牛則擁有兩個魔咒,第一個是下半季冠軍魔咒,中華職棒有8次由上下半季冠軍爭奪總冠軍,其中下半季冠軍拿下6次的總冠軍,機率高達75%,不過另一個全壘打王魔咒可就會影響他們奪冠之路。

因為根據資料顯示,過去5位全壘打王參加11次的總冠軍賽,所屬球隊可是一次都沒贏過,其中包括了今年的全壘打王張泰山,一正一負的效果,很難說興農牛會不會受到魔咒影響。

看起來,統一獅魔咒比起興農牛魔咒更有威力,但是兩隊對戰,興農牛勝場較多,所以魔咒到底靈不靈?興農牛和統一獅會不會打破魔咒?球迷們11月6日起就可以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1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