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興農牛 結果共281筆

  • 中華職棒/〈快訊〉謝佳賢遭約談 徐:先要求自主管理

    職棒簽賭案持續發酵中,目前檢調偵辦的方向,都先鎖定兄弟象,但傳出接下還會朝向其他球團偵查,其中興農牛的球員謝佳賢,先前遭到約談,列為被告飭回,傳出球團相當不高興,他被點名涉案,是否真的要開除他,總教練徐生明做出說明。
    2009/11/02 09:58
  • 中華職棒/案外案! 檢證實球員集資簽賭打假球

    檢調偵辦中華職棒簽賭案,案情就像滾雪球一樣迅速擴大,檢方間接證實,接獲有球員勾結隊友打假球,再下注撈外快的情資,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至於外傳下星期將約談La new熊和興農牛隊的球員,對此檢方低調不願回應。
    2009/10/31 12:15
  • 中華職棒/〈快訊〉涉案程度升高 曹錦輝、張誌家等9人複訊

    中華職棒爆發球員打假球疑雲,檢調持續偵辦,繼前1天的搜索行動後,上午將持續約談球員,其中包括兄弟象的曹錦輝、吳保賢、王勁力、柳裕展、李濠任、汪竣泰,以及LA NEW熊的張誌家、蔡宗祐,還有興農牛的謝佳賢,都在約談名單中,下午1點多偵訊完畢,移送板檢進行複訊,曹錦輝喊冤,表示沒打假球也沒收錢。
    2009/10/28 13:34
  • 中華職棒/假球案! 前LA NEW捕手陳昭穎飭回

    檢調為偵辦職棒球員打假球醜聞,兵分29路搜索兄弟象、LA NEW熊、興農牛等涉案球員住處,包括前兄弟象投手莊宏亮,前LA NEW熊投手黃俊中,以及幕後操控的角頭「雨刷」等6人,均已經遭到收押;而市調處今天則約談了前LA NEW熊捕手陳昭穎到案說明,不過複訊後,已經將他飭回。
    2009/10/27 18:39
  • 中華職棒/〈快訊〉謝佳賢遭搜索、約談 球團:相信他清白

    中華職棒再傳球員涉嫌打假球,其中興農牛隊謝佳賢,也是約談名單之一;但球團表示,他們相信謝佳賢是清白的。
    2009/10/27 16:18
  • 中華職棒/禁用涉案球員 轉行房仲、擺攤度日

    中華職棒又爆發球員打假球疑雲,遭到點名的球員紛紛透過球隊或是聲明稿對外澄清,其實從12年前的時報鷹簽賭案,一直到去年黑道涉入米迪亞爆龍隊,檢調一共約談數十名球員,有些球員被職棒聯盟列為永不錄用名單,這些人只好轉行,其中前時報鷹球員廖敏雄,轉任基層教練,興農牛前投手何紀賢則是當起房屋仲介。
    2009/10/27 12:21
  • 中華職棒/打假球?檢方明約談 小曹、張誌家

    中華職棒再掀打假球風暴,涉案球員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隨著檢方的動作發展,似乎也間接證實打假球的真實性;目前已經有6人被收押,檢方也預告,下一波準備約談的球員,其中,曾經旅外的兄弟象投手曹錦輝,還有LA NEW熊隊的張誌家,以及興農牛的謝佳賢,都在約談名單中。
    2009/10/27 12:10
  • WBC/「誰不怕受傷?」!談徵召 職棒兩難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慘遭淘汰,有輿論批評職棒球團不讓球員參賽,像是興農牛和La new熊許多名將都沒有代表中華隊出賽,不過興農牛總教練徐生明就說,球團希望球員為國爭光,但又擔心球員受傷,棒協或是主管機關也沒有協助解決,其實這種兩難取捨,在去年奧運八搶三就浮現,但問題一直沒解決。
    2009/03/08 12:30
  • 〈獨家〉牛燈不討喜 公園遭破壞更惹民怨

    牛年台中燈會,「興農牛」的主燈造型,被民眾認為,比不上前3年「史努比」、「皮傑豬」跟「米老鼠」討喜,賞燈人氣銳減,沒想到燈會結束了更慘,燈會現場文心森林公園,遭到嚴重破壞,載送燈會主燈的工程車,竟然開上人行步道,硬是將木頭步道壓斷,還有賞燈的民眾,把直立式燈座推壞,整片綠草皮,被踩的光禿禿,慘不忍睹。
    2009/02/19 19:47
  • 中市元宵「牛」燈 扭腰揮棒擊球

    台中市連續幾年元宵燈會叫好叫座,去年的米老鼠花燈,創造了5百多萬人次的驚人參觀紀錄,今年是牛年,市政府聯想到在地的職棒興農牛隊,這隻花燈牛不只外型可愛,還能左右轉動,作出揮棒動作。
    2009/02/03 10:46
  • 中華職棒/曹錦輝當「兄弟」 興農挑中謝佳賢

    對許多棒球好手而言,2008年的最後一天,也將決定是否有頭路?中華職棒在下午進行兩個重要的選秀會,對於已經解散的米迪亞暴龍以及中信鯨,總共有62位球員報名特別選秀會,結果總共只有15位獲選,其中謝佳賢是被興農牛隊第一指名選中,另外在年度選秀部份,眾所矚目的旅美投手曹錦輝,被兄弟象隊選走!
    2008/12/31 19:29
  • 張泰山藥檢聽證 興農隊友加油

    張泰山奧運藥檢未過,今天上午在北京開藥檢聽證會,他的母隊,興農牛隊友正好在國內練球,為他抱不平,郭勇志說張泰山早在國際賽打出成績,不必吃禁藥增加能力,而黃忠義則是隔海送溫暖,大喊我們全隊挺你。
    2008/08/17 13:24
  • 張泰山2次藥檢沒過 興農隊友震驚

    張泰山二次藥檢沒過,確定不能參加奧運所有賽程,同時面臨2年國際比賽禁賽處分,興農牛隊友知道消息也感到震驚,球迷也覺得很可惜,少了張泰山這名大將,中華隊未來幾場硬仗,可得要更加把勁!
    2008/08/14 23:33
  • 中華炮火開 熱身賽11:1轟垮興農

    中華隊最後一場熱身賽,賽前突然傳出當家第四棒陳金鋒腰部不適,改由羅國輝擔任指定打擊,棒次雖然更動,但中華隊的打擊火力似乎更猛,單場1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終場就以11:1轟垮興農牛。
    2008/08/09 18:32
  • 徐生明揮別教職 接任興農教頭

    棒球的魅力有多大?留下國內職棒最多勝紀錄545勝的徐生明,今天重回暌違2年多的職棒戰場,正式接任興農牛隊總教練;這2年,徐生明離開球界轉而向教育界發展,擔任真理大學副教授,前陣子清華大學也有意聘任,但沒想到他仍然抵擋不了球場呼喚的聲音,重新當起職棒總教練;有人覺得他放棄教職很可惜,但徐生明說,他跟棒球緣分未了。
    2008/07/04 00:36
  • 中華職棒/獅隊封王 5:0完封牛隊獲季冠軍

    統一獅封王戰,最後以5:0完封興農牛,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球員在獲勝那一刻,高興地在球場上開香檳慶祝。
    2008/06/09 00:43
  • 就是愛跳醉月湖! 學生常打賭游湖

    台灣大學裡的醉月湖,景色怡人,不只是校園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更是學生打賭的賭注,先前一位森林系的學生,就因為職棒興農牛隊取得總冠軍跳湖,電機系的王同學也因為獲得書卷獎游湖,5月份的最新作品,則是一名男同學游到湖中的醉心亭,欣賞風景。
    2008/06/03 00:30
  • 好「棒」進奧運 球星簽名球迷擠爆

    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落幕,緊接著中華職棒新球季馬上要登場,興農牛隊下午舉行簽名會,在資格賽中表現傑出的幾位國手,包括陽建福、葉君璋等人,格外受球迷歡迎,大家擠滿現場,希望拿到這幾位球星的珍貴簽名。
    2008/03/15 18:37
  • 八搶三熱身賽 中華10:0擒興農牛

    前進奧運八搶三熱身賽,中華隊晚間對上興農牛,比賽一開始,中華隊就先馳得點,比數一路拉大,直到八局上,更是靠著隊友合作無間的演出,直接將比數拉成10比零,大勝興農牛。
    2008/03/04 00:16
  • 中華職棒/傷口只3個洞 張家浩術後返球場

    對於棒球明星來說,手臂就是吃飯傢伙,只要運動傷害一開刀,很難不影響表現,現在最新的肩關節鏡,不必開刀打開肩膀,只需要3到4個小洞,用內視鏡的方式就能治好傷害,減少可能的後遺症,張家浩就接受了這個手術,今年能夠順利重返球場。
    2008/02/25 19:50
  • 中華職棒/「薪」情不佳 張泰山閃人領隊怒

    興農牛隊「森林王子」張泰山,昨天在球隊開訓典禮後,閃人離開球場,沒有參加春訓,原因就是他的月薪從34萬被減成30萬,這個舉動也引起牛隊領隊不滿,揚言其他球隊拿700萬元來,馬上就讓張泰山離開,這個消息馬上引起球迷熱烈討論,還有球迷在拍賣網站上要拍賣張泰山,不過,事隔一天,張泰山對於昨天的事件低調否認,強調他昨天還是有在球隊�參加訓練。
    2008/01/17 19:30
  • 杜絕職棒簽賭 30餘檢與牛隊友誼賽

    法務部下達各縣市檢察官,要加強查緝職棒簽賭案,防止打假球;台中地檢署為了拉進跟球員的關係,讓彼此產生互信,今天首開先例和興農牛隊,來場壘球友誼賽,30幾位檢察官換上運動裝,打起球,沒有職棒球員專業,但最後很奇怪,檢察官隊贏了,6比5,打贏興農牛。
    2007/10/14 00:15
  • 拼亞錦賽 日本教頭二度來台情蒐

    亞洲盃棒球錦標賽,11月在台中舉行,日本隊展開情蒐大戰,總教練星野仙一繼3月份來台看場地,昨天二度大陣仗來台,不只看場地還看比賽,觀察對象鎖定興農牛張泰山,星野教練透露,如果王建民沒有回來為中華隊效力,日本也不打算徵召松坂大輔。
    2007/07/11 10:56
  • 中華職棒/驚傳劈腿分居? 張泰山夫妻現身闢謠

    雜誌今天報導,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當家第4棒張泰山,與健髮中心女職員關係曖昧,結果讓妻子氣憤不已提出離婚要求,目前2人婚姻亮起紅燈,處於分居狀態!下午張泰山與太太一同面對媒體說明,根本沒有這回事,一切都是雜誌胡亂杜撰。
    2007/07/04 17:18
  • 中華職棒/「我有放水球員名單」 職棒接恐嚇信

    不只立法委員,現在連職棒球員也收到恐嚇信!目前已經有統一獅、中信鯨、興農牛等球隊球員收到,已經一併交給刑事局報案處理,歹徒在信中揚言擁有球員放水名單,要求球員匯款3萬元封口,而且不得報警,球團人士以及刑事局都認為,這應該是詐騙集團的勒索新招!
    2007/05/3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