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1500安打創紀錄 張泰山史上第二

記者 陳詩璧 侯力元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又創新紀錄,興農牛選手張泰山打出生涯第1500支安打,成了史上第二人;而且以年紀來看,他是最快創紀錄的球員;不過對於自己的新紀錄,張泰山是以平常心看待,沒有太多想法,是不是兒子張可洛帶來的好運?張泰山也很低調不多說;但當打出這支安打時,第一名的前輩黃忠義,就站在場邊指導,職棒21年的新紀錄不斷增加,也為打算重新開始的中華職棒,增加更多可看性。

球賽主播:「1500安有啦,第一個打擊就有啦!」

這一球直往左外野方向跑,張泰山第1500支安打,輕輕鬆鬆入口袋。球賽主播:「就從過去的紀錄看起來,不太容易被打安打的威力烈的手中,敲出了安打,也是達成了這一項紀錄,恭喜啦!」

踏上一壘壘包,張泰山喜悅情緒藏心裡,臉上表情沒太大變化,因為打出這一球時,還沒幫牛隊拿到分數,不過能當史上第二人實在不簡單,他是繼「東哥」黃忠義,2007年在台中打出1500支安打之後,張泰山在35歲,刷職棒新紀錄。

興農牛球員張泰山:「1500安,不是我想要去達成的,因為我還想把紀錄再推高。」

球賽主播:「完成了他1500安的一個紀錄。」球評:「不簡單,確實不簡單!」

連球評都忍不住讚賞,張泰山喜獲麟兒張可洛之後,幸運之神特別眷顧他,不但這場比賽,最後以4比2收場,帶領牛隊打敗熊隊,取得勝利。

「森林王子」張泰山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能拿到1500安打,還是史上最年輕最快的一人;當時打出這支安打,第一名的老大哥黃忠義就站在場邊,見證整個過程,讓這場比賽更具意義,也使得誓言重新開始的中華職棒,增添更多可看性。

◎畫面提供:緯來電視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76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