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斷路燈 前球星「謝佳賢」送辦


發佈時間:2010/05/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及職棒簽賭假球案,獲得不起訴處分,但已遭到興農牛隊開除的前球星謝佳賢,昨晚8點鐘,駕駛休旅車,在台中市東區撞斷一根路燈,休旅車卡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將謝佳賢帶回進行酒測,儘管酒測值為0.19,未超過標準值,但「酒後駕車毀損公物」,仍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昨日晚間,整台休旅車失控撞上分隔島,車輪撞歪,白天重回事發現場看清楚,整根路燈從基座斷裂,工程人員正在移走路燈,肇事的休旅車駕駛竟然是他,興農牛隊前球星謝佳賢。

三分局副分局長蕭國政:「他自己供稱,他是昨天下午2點,在自家就是一個人喝酒,然後晚上出門的時候,因為閃避一輛機車,所以不慎失控,去撞到安全島的路燈的燈桿。」

隔著窗戶看到,謝佳賢深著黑色T-SHIRT,接受警方偵訊,警方將肇事的謝佳賢帶回警局,第一時間就有市議員趕到關切,隨即謝佳賢,就被帶進所長辦公室。三分局副分局蕭國政:「他的酒精的呼氣測試值,是0.19毫克,每公升。」

酒測值0.19,未超過標準值0.25,在涉及職棒「雨刷集團」簽賭假球案後,謝佳賢雖然獲得不起訴處分,但是因為處分書中指出,謝佳賢多次跟隊友接受簽賭集團性招待,興農牛隊立刻宣布開除謝佳賢。

消聲匿跡好一陣子,謝佳賢這回露面,卻因為酒駕撞斷路燈,涉及毀損公物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佳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1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