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謝佳賢 結果共38筆

  • 有謝佳賢的FU 陳子豪預約大砲

    中華職棒(CPBL)2013年正式開放高中生選秀以來,最近3年都還在高中選手養成期,不過也有超齡強打冒出頭,中信兄弟陳子豪算是高中生轉職業代表性強打,更有教練認為,陳子豪揮棒很有謝佳賢的FU,而且他年僅21歲。
    2017/01/31 01:00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5年10月3日 馬力歐猝死

    11年前的10月3日,對於誠泰COBRAS、台灣球迷來說都是悲傷的一天,多明尼加外野手Mario Encarnacion(馬力歐)被發現猝死於誠泰位於台北淡水宿舍中,帶給球迷無限感傷,「下馬威連線」也宣告解體。
    2016/10/03 15:46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9年9月11日 張泰山完全打擊

    7年前的9月11日,「森林王子」張泰山在新莊迎戰兄弟象演出「完全打擊」,也是興農牛隊史首次完全打擊打者。
    2016/09/11 01:00
  • 林哲瑄選球精 保送冠聯盟

    義大犀牛超級外野手林哲瑄2015年回台灣打球後,延續在美國職棒時期的選球眼,今年出賽49場就狂選30個保送,BB次數是中華職棒(CPBL)首位,有機會挑戰紀錄。
    2016/06/11 16:50
  • CPBL/林益全百轟送桃猿 瘋狂犀牛4連勝

    義大犀牛4棒打者林益全19日在青埔球場面對Lamigo Monkeys桃猿左投王溢正,首局就敲出滿貫彈,這是林益全生涯百轟,繼統一獅羅敏卿、興農牛謝佳賢之後,中華職棒史上第3位百轟左打。
    2015/09/19 17:32
  • 酒駕撞斷路燈 前球星「謝佳賢」送辦

    涉及職棒簽賭假球案,獲得不起訴處分,但已遭到興農牛隊開除的前球星謝佳賢,昨晚8點鐘,駕駛休旅車,在台中市東區撞斷一根路燈,休旅車卡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將謝佳賢帶回進行酒測,儘管酒測值為0.19,未超過標準值,但「酒後駕車毀損公物」,仍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0/05/21 12:05
  • 中華職棒/曹錦輝聲明 「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涉入職棒假球案的曹錦輝,儘管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他在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手寫的聲明稿,和社會大眾認錯道歉,未來希望投身公益,彌補過去的錯誤;而棒協也回應,即使曹錦輝和謝佳賢沒有起訴,但已經不適合擔任國內業餘的球員或教練。
    2010/02/12 20:22
  • 中華職棒/處分書揭荒淫! 曹錦輝、謝佳賢迷酒色

    身陷假球案的前兄弟象投手曹錦輝,雖然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檢方的處分書,卻寫盡了球員荒亂的夜生活!除了曹錦輝曾接受雨刷集團的性招待,許多球員像謝佳賢和張誌家等人,也多次由雨刷帶著上酒店,還帶出場,每次費用動輒10幾萬,都是雨刷買單;只是,每個人玩樂方式不同,曹錦輝會先到鵝肉店用餐,然後再去酒店,謝佳賢等人就直接開轟趴,一叫就是10個酒店小姐,每次費用都20萬起跳。
    2010/02/11 12:21
  • 中華職棒/情色坐檯收買球員?! 檢密訊媽媽桑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因為要釐清球員是否接受性招待,昨天秘密約談4名酒店人員,檢調懷疑球員帶小姐出場,可能費用都是由「雨刷」集團買單,另外,「雨刷」蔡政宜在收押11天後今天首次提訊,他坦承教唆黃俊中、莊宏亮收買球員打假球,不過他也說,對於曹錦輝、張誌家、謝佳賢等明星球員,並沒有收買成功。
    2009/11/06 10:19
  • 中華職棒/〈快訊〉謝佳賢遭約談 徐:先要求自主管理

    職棒簽賭案持續發酵中,目前檢調偵辦的方向,都先鎖定兄弟象,但傳出接下還會朝向其他球團偵查,其中興農牛的球員謝佳賢,先前遭到約談,列為被告飭回,傳出球團相當不高興,他被點名涉案,是否真的要開除他,總教練徐生明做出說明。
    2009/11/02 09:58
  • 中華職棒/〈快訊〉涉案程度升高 曹錦輝、張誌家等9人複訊

    中華職棒爆發球員打假球疑雲,檢調持續偵辦,繼前1天的搜索行動後,上午將持續約談球員,其中包括兄弟象的曹錦輝、吳保賢、王勁力、柳裕展、李濠任、汪竣泰,以及LA NEW熊的張誌家、蔡宗祐,還有興農牛的謝佳賢,都在約談名單中,下午1點多偵訊完畢,移送板檢進行複訊,曹錦輝喊冤,表示沒打假球也沒收錢。
    2009/10/28 13:34
  • 中華職棒/職棒危機! 簽賭疑雲約談9球星

    職棒再次因為簽賭風波蒙上陰影,上午台北市調處約談了9位現任的球員,其中包括旅美回台的投手曹錦輝,還有熊隊的明星球員張誌家等人,還帶著大批的律師團進入市調處,另外蔡宗祐跟謝佳賢則是自行到案說明,目前市調處都是以證人的身分傳喚,到底會不會變成職棒末年,引起各界關注。
    2009/10/28 09:42
  • 中華職棒/〈快訊〉謝佳賢遭搜索、約談 球團:相信他清白

    中華職棒再傳球員涉嫌打假球,其中興農牛隊謝佳賢,也是約談名單之一;但球團表示,他們相信謝佳賢是清白的。
    2009/10/27 16:18
  • 中華職棒/打假球?檢方明約談 小曹、張誌家

    中華職棒再掀打假球風暴,涉案球員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隨著檢方的動作發展,似乎也間接證實打假球的真實性;目前已經有6人被收押,檢方也預告,下一波準備約談的球員,其中,曾經旅外的兄弟象投手曹錦輝,還有LA NEW熊隊的張誌家,以及興農牛的謝佳賢,都在約談名單中。
    2009/10/27 12:10
  • 中華職棒/曹錦輝當「兄弟」 興農挑中謝佳賢

    對許多棒球好手而言,2008年的最後一天,也將決定是否有頭路?中華職棒在下午進行兩個重要的選秀會,對於已經解散的米迪亞暴龍以及中信鯨,總共有62位球員報名特別選秀會,結果總共只有15位獲選,其中謝佳賢是被興農牛隊第一指名選中,另外在年度選秀部份,眾所矚目的旅美投手曹錦輝,被兄弟象隊選走!
    2008/12/31 19:29
  • 中華職棒/暴龍明星謝佳賢 「被告」身分約談

    米迪亞暴龍陣中,年薪高達將近400萬的強打謝佳賢,今天是以被告身分被檢調約談,令許多球迷感到震撼,這位球迷眼中認真打球的明星球員,之前在隊友被約談的時候,還曾經對媒體表示,有問題的球員自己內心應該很清楚,還說最好多拿幾支香拜拜;不過,今天竟然是以「被告」的身分被約談,很多球迷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2008/10/30 19:09
  • 中華職棒/涉嫌打假球? 顏志中等6人交保

    檢調偵辦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案,有重大進展!上午展開第二波約談,包括謝佳賢等12名主力球員,都被列為被告,其中謝佳賢和高瑋偵訊後已經飭回,至於包括顏志中、鄭余亮等6名球員,則是各以10萬交保,而如果加上前一波交保的陳元甲、陳克帆和貝力,等於米迪亞暴龍一共有9名球員,終身不得在聯盟出賽。
    2008/10/30 18:16
  • 中華職棒/涉賭問題球員 中華職棒:開除!

    米迪亞暴龍爆發打假球風波,中華職棒聯盟傍晚舉行記者會,對於涉嫌的問題球員立刻開除,今天球員們仍然到球場練球,對於球隊老闆居然涉嫌跟黑道勾結,唆使球員打放水球,強打謝佳賢就覺得不敢置信,而剛剛就任才1個月的新任總教練蔡榮宗,私底下對媒體大吐苦水,感覺自己被騙了。
    2008/10/09 19:20
  • 中華職棒/老闆網上爆料! 謝佳賢:心情難受

    米迪亞的老闆施建新,在網路上大吐苦水,除了影射還有球員打假球外,同時也感嘆職棒環境的低迷,他還拿出7月初在新莊對上統一的收支明細,表示今年米迪亞每出賽一場,球團最少得賠掉26萬,就連觀眾人數最多的兄弟也是打一場賠一場,也難怪老闆會說,如果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是職棒的最後一年。
    2008/07/24 19:25
  • 一記斷棒 擊中兄弟象吳保賢後腦

    中華職棒兄弟象跟米迪亞,昨晚例行賽進行到8局上,謝佳賢打出一記斷棒,這斷棒不偏不倚落在兄弟象投手吳保賢的後腦杓,吳保賢當場抱頭倒地,緊急送醫檢查後,幸好沒有大礙。
    2008/06/23 11:44
  • 遭斷棒打頭! 兄弟象吳保賢送醫

    晚間中華職棒兄弟象跟米迪亞的例行賽,進行的如火如荼,沒想到竟然在8局上,謝佳賢打出一記斷棒,這斷棒不偏不倚落在兄弟象投手吳保賢的後腦杓,吳保賢當場抱頭倒地,幸好在緊急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2008/06/22 20:31
  • 明晚首戰西班牙 中華打線令人憂

    明天台灣之光王建民將要在熱身賽第二次豋場,不過球迷更關心的就是奧運棒球資格賽!中華隊將在明晚7點首戰西班牙隊,先發投手預料將由旅日投手姜建銘擔綱,要封鎖西班牙打線應該問題不大,不過中華隊強棒陳金鋒、謝佳賢都因傷無法加入,打擊恐怕令人擔憂。
    2008/03/06 19:34
  • 【亞錦文字直播】阿福好投難回天 中華2:10落敗

    中華隊和日本隊昨天各擊敗菲律賓和南韓隊,因此今天交手,攸關冠軍誰屬,以及前進北京奧運的資格,因此雙方精銳盡出,中華隊派出「滑球王子」陽建福先發,日本隊則是以「豪球王子」達比修有應戰。 中華隊在今天關鍵的一役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為陽建福。 日本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西岡剛(二壘手)、第二棒川崎宗則(游擊手)、第三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第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第五棒阿部慎之助(指定打擊)、第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第七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第八棒里崎智也(捕手)、第九棒大村三郎(左外野手),先發投手為達比修有。
    2007/12/03 17:16
  • 【亞錦文字直播】9:0大勝菲律賓 奪得亞錦賽首勝

    雖然中華隊昨天敗給南韓,吞下本屆亞錦賽首敗,想要搶下亞錦賽冠軍,剩下的2場比賽都必須取勝,加上日本幫忙打贏韓國;今天下午1點,中華隊先要迎戰B組冠軍菲律賓,要派出的先發投手是左投林英傑,出戰菲律賓所派出的投手賓納勞。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陽森(二壘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七棒謝佳賢(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為林英傑。 而菲律賓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庫猶干(左外野手)、第二棒安黑列斯(二壘手)、第三棒龐司(中外野手)、第四棒安帕希斯(指定打擊)、第五棒羅沙斯(三壘手)、第六棒維拉斯奎茲(一壘手)、第七棒瑞克托(左外野手)、第八棒德索科洛(游擊手)、第九棒皮尼耶洛(捕手),先發投手賓納勞。
    2007/12/02 12:48
  • 【亞錦文字直播】失誤連連! 不敵韓國首戰吞敗

    2007亞錦賽開打!到底哪隊能拿到唯一一張進軍奧運的門票,備受關注!今天下午首先登場的,是刺激的中華對韓國之戰,中華隊將由小雞林恩宇掛帥先發,迎戰韓國派出先發投手的柳賢振。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七棒謝佳賢(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林恩宇。 而韓國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李鍾旭(左外野手)、第二棒李大炯(中外野手)、第三棒鄭根宇(指定打擊)、第四棒金東柱(三壘手)、第五棒李大浩(一壘手)、第六棒李炳圭(右外野手)、第七棒朴鎮萬(游擊手)、第八棒朴勍完(捕手)、第九棒高永民(二壘手),先發投手柳賢振。
    2007/12/0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