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17年賠20億」!興農牛求售 中職3缺1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興農牛隊昨天無預警宣布要出售球隊,震驚各界!主要原因是不堪虧損,像近2年就分別賠掉6千萬和8千萬,加上經營方向讓球迷流失,平均進場觀眾剩下2000人左右,這也讓要接手的企業可能卻步,包括幾家被點名的大公司像鴻海、台塑都紛紛表態否認。不過在找到買主前,球隊仍然維持正常運作,像今天興農的看板球星就陽建福出席球員卡的首賣活動,感慨的說興農牛的年度球員卡,一出版就絕版了。

活動主持人:「興農牛隊王牌投手,阿福陽建福!」

身為球隊看板明星,陽建福出席球員卡首賣活動,臉上雖然有微笑,但眉宇間藏有心事,畢竟球隊要轉賣了,未來充滿不確定。

興農牛投手陽建福:「當下當然聽到有一點很驚訝。」記者:「是不是心情上的確有一點複雜?」陽建福:「當下當然是有,因為沉澱了1天,我覺得這還是要面臨的,不過如果去想不好的,對自己也不好。」

球迷排隊購買第一批卡,拆開一看,只要是有興農隊的通通留下來,像這張隊卡所有球員都在上面,才出版就成為絕版。中職球迷:「以後看不到,(球員卡)更有價值,球員的我蒐集了很多外套。」記者:「就過去他們的衣服?」中職球迷:「對啊,趕快蒐集。」

球迷惋惜,因為興農早期是人氣球隊,這幾年不堪虧損,去年虧了6千萬、今年虧了8千多萬,興農聲稱經營17年賠掉20億,2004、2005興農接連奪下總冠軍,建立全盛時期,平均每場觀眾也從1999年假球案時期的1201人,成長近4倍到4639人,但只不過7年光景,今年又下滑到2184人,大環境不好,球迷擔心,興農不玩會引起骨牌效應。

中職會長黃鎮台(2012.10.22):「明年球季開打一定會4個球隊,這個是確定的。」

只不過興農現在想賣球隊,但國內目前還沒有大企業主動跳出來接手,畢竟要做賠錢生意,真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1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