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破「興農魔咒」 中職明星賽白隊贏球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3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職棒明星賽打破10年以來的魔咒!近10年來,只要跟興農牛所屬的明星隊,9敗1和,因此明星賽有「興農魔咒」之稱,這場比賽最後卻是牛隊和獅隊組成的明星白隊,以9比8,打敗兄弟象和桃猿隊組成的明星紅隊,陳鏞基以3個安打追平紀錄,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興農牛和7-11獅組成明星白隊,對上兄弟象和桃猿隊組成的明星紅隊,紅白大對抗打到斷棒,人上壘,這局很經典,比數6比6,先由張泰山這顆球穿越防守線,現在攻上二壘,三壘還有1個高國慶。

鄧志偉上場,揮棒,球咧球咧?滾到尷尬的位置,三壘的高國慶往本壘衝,一個閃身,好一個軟Q的身段,衝到本壘,拿下超前分。

紅隊教練比手畫腳,怎麼這樣跑?比賽繼續,劉英豪擊出一、二壘方向穿越安打,明星白隊氣勢如虹。

雙方你來我往,張泰山這球面對正中直球,他也直直揮出去,球一直飛,這個拋物線出去了,攻守交換,守備位置大多站壘上的張泰山也上場投球,這球還把對手刺殺出局,來鬧場,還有幫助。

10年來,中華職棒明星賽只要興農牛所屬明星球隊,統計9敗1和,通通沒贏過,大家都說那是興農魔咒,今年有機會翻轉,最後白隊9分,只贏紅隊1分,陳金鋒上場,投打對決,這顆變化球騙到,揮棒落空,明星白隊打破魔咒,獲得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26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