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恰恰奔自由」 牛祭高薪搶人戰


發佈時間:2011/10/2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兄弟象球員彭政閔,正式遞出自由球員申請書,也上演季後搶人大戰,除了兄弟象隊積極慰留,興農牛隊也祭出,3年2160萬的高薪要網羅彭政閔,有沒有可能就此披上綠色戰袍,彭政閔還在觀望,要再和其他隊談看看,才會下決定。

體育台主播:「這顆球打到中間方向,中外野手後退後退,出去了。」

棒子火熱熱,實力堅強的恰恰是兄弟象代表強棒,不過幾乎是領袖球員的彭政閔,27日才宣告自己成為自由球員,馬上就傳出興農牛有意網羅。

興農牛領隊楊仁佑:「彭政閔是說,他希望是再跟其他的球隊聽過意見之後再做一個決定。」

興農牛開出高薪,3年2160萬條件,等於年薪720萬, 跟恰恰目前52萬的月薪相比,等於幾乎加薪1成5。不過由於中職規定,球員轉隊費是年薪2.5倍,想要讓恰恰披上綠色戰袍,興農恐怕得付高達1575萬的轉隊費。楊仁佑:「我們覺得值得的是,看到彭政閔的內在美,不可否認的,他的技術、他的成績,大家都有看到的。」

彭政閔在兄弟擁有大批粉絲,更是主力戰將,象也表示有強烈意願要留下恰恰,雙方之前有提過合約,但薪水還沒細談,究竟恰恰會不會脫下光榮黃色球衣,還是未知數,球迷們都在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27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