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淨空三壘看台」 球迷抗議:牛隊只想省錢!


發佈時間:2011/04/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職棒22年開打已經1個月,今年的票房和收視率,都大幅成長近3成,但唯獨堅持打全本土陣容的興農牛隊,不但票房0成長,而且收視率表現也墊底,球隊方面表示是想給國內選手機會,但球迷質疑,球團這幾年一再送走高薪明星球員,人手已經不足還不請洋將,感覺就是想省錢,因此在今天下午的比賽,發起活動,想要淨空三壘看台,向球團抗議。

興農牛球迷Kate:「謝謝。」

傳單發出去,想要說服啦啦隊坐到別的地方,把興農牛後方三壘看台淨空,向球團表達抗議,卻被聯盟工作人員制止。中華職棒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球場本來就規定不能發傳單啦,這部分因為有人身攻擊,所以我們沒辦法讓你們擺(標語)。」

興農牛隊本季打全本土陣容,說是培養國內選手,但球迷質疑其實是想省錢,這場比賽前,已經5連敗,人手不足。相較各隊積極補強,像今年回台的陳鏞基,長打站上二壘,球迷拍紅手掌,相較橘色這邊的統一獅,2層樓相加賣了8成滿,牛隊加油區球迷稀落冷清。興農牛球迷:「球團有多用心經營市場,市場的球迷,就會有多用心來回應。」

賣票窗口對比更強烈,興農乏人問津,統一這邊大排長龍,統計本季主場票房,全聯盟成長2成5,但興農幾乎0成長,如果不出門看轉播,今年的收視率從去年0.338翻紅到0.431,但唯獨興農牛成了票房毒藥,最低的幾場都榜上有名。

球迷不離不棄,頭套紙袋,邊抗議邊看球,光看這不用淨空就已經很空的觀眾席,球團有沒有心,一目了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026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