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美西 結果共437筆

  •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2024/04/17 11:14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錯過再等21年!北美日全食明登場 時間路徑、觀測法報你知

    北美地區將於美國時間4月8日(台灣時間4月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此次日食帶比2017年前更寬、持續時間也更長,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部分地區都在路徑範圍內,且橫跨北美西岸至東岸,若錯過這次機會,下次橫跨北美海岸的日全食,得等到2045年。
    2024/04/08 11:25
  • 黃仁勳喊美中不會上演「末日劇本」 輝達要與台積電一起成長

    美國AI晶片巨頭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美西時間19日在GTC大會上向媒體表示,他不認為美中關係會出現「末日劇本」,即使在當前地緣政治高度緊張的情況下,該公司仍將繼續與台積電(TSMC)保持緊密合作。就像許多美國晶片設計公司一樣,輝達高度依賴全球最大的代工晶片製造商台積電,生產自家最先進的晶片,包括剛剛曝光的Blackwell繪圖晶片。
    2024/03/20 09:34
  • 美西狂風肆虐 「暴走風滾草」疊至2層樓高淹沒住宅

    美國西部近日遭遇強風暴,內華達州(Nevada)公路上,大量「風滾草」(tumbleweeds)從一旁沙漠滾上路面,車輛只能小心行駛;相鄰的猶他州(Utah)也有大量風滾草滾進社區,疊至2層樓高,直接「淹沒」住宅與車輛,宛如西部電影的奇景令人嘖嘖稱奇。
    2024/03/04 17:27
  • 大谷明談婚事喜訊!「229」是什麼日子?日媒解讀大不同

    美國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宣布已經結婚,詳細將於明(3月1日)受訪說明。喜訊震撼各界,發生的同時,日本各大電視新聞台,均以快訊方式推送此事。另推算大谷官宣聲明結婚時,美西時間尚為2月28日晚間11時,即代表要擇在2月29日這個罕見日子說明婚事,不少網友認為「太狠了,4年過一次紀念日」;有趣的是,日媒對於每逢4年一遇2月29日,有著吉日和「圓滿離婚之日」,如此大相逕庭的解讀。
    2024/02/29 19:09
  • 禽流感肆虐美西!加州撲殺逾百萬隻雞、蛋價飆翻一倍

    美國自2022年起就持續和禽流感對抗,然而成效卻有限。近期,美國西部的加州地區正遭受禽流感疫情肆虐,迫使各地農場緊急撲殺超過百萬隻雞,對當地產業造成嚴重打擊,農民損失慘重,也使蛋價飆翻至歷史新高點。美國農業部表示,此波疫情影響了加州地區40餘個家禽產業的700多萬隻蛋雞,被稱作「世界蛋盆」的北舊金山索諾馬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農場主看著空曠一片的雞舍,悲痛的表示:「看著一隻隻健康年輕的雞隻躺倒在地上,世界蛋盆成為一片火海,我感到非常痛心。」
    2024/01/28 18:12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不是夢!還能跟旅美林昱珉、鄧愷威互動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落腳洛杉磯道奇隊,明年大聯盟道奇開幕戰也成為全世界焦點。運動行銷公司帕菲克看準商機,推出美西9天旅遊行程,當中包含2024道奇隊主場開幕戰;另外順賓旅行社也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搶攻運動旅遊商機。
    2023/12/28 17:42
  • 黃小琥不藏了!到美國賭城身邊多了2個男伴 其中是大咖歌王

    寬魚國際主辦的「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將於美西時間12月23日在Las Vegas Resorts World Theatre重磅登場,由黃品源、黃小琥與霍尊超強組合,讓觀眾買一張門票就擁有三倍的聽覺享受。
    2023/12/05 17:09
  • 岸田會晤習近平 喊話北京:盡快解除封殺日本水產品

    目前正為了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訪美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美西當地時間16日下午,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時隔一年的「岸習會」。日本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廠於8月底,開始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後,北京宣布全面封殺日本產水產。岸田在會談中親自向習近平提出要求,希望北京能立即解封日本水產。習近平則盼日中能妥善處理分歧,發展戰略互惠關係。
    2023/11/17 13:34
  • 拜習會在即!民運人士齊聚舊金山 怒喊:習近平滾出去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即將於美西時間15日至17日在舊金山登場。大批抗議人士12日也聚集在當地,抗議惡劣工作環境、環境問題和以巴衝突等,預計抗議行動將持續到峰會結束為止。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參與此峰會,並與美國總統拜登時隔1年舉行「拜習會」,來自全美各地的中國民運人權團體也聚集在舊金山,表達對自由民主的訴求,高喊習近平滾出去等口號。
    2023/11/13 10:10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觀點/美聯冠軍賽成美西內戰 遊騎兵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一半的賽程,原先晉級的12支隊伍,有8支「開始放假」,剩下4支的晉級隊伍,分別是美聯的太空人和遊騎兵,以及國聯的費城人和響尾蛇,他們彼此將展開7戰4勝制的聯盟冠軍賽,勝方將有資格在世界大賽爭冠,力拼最高榮譽。
    2023/10/14 15:35
  • MLB/三轟橫掃百勝金鶯 遊騎兵率先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遊騎兵(Texas Rangers)面對美東王者金鶯(Baltimore Orioles),前兩戰取得2比0聽牌資格後,11日第三場比賽再次展現打擊火力,讓金鶯先發投手克雷默(Dean Kremer)只投了1.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責失被迫退場。最終遊騎兵就以7比1大勝,連三場獲勝橫掃季賽破100勝的金鶯,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二輪的球隊,也正式宣告美聯東區所有球隊「出局」。
    2023/10/11 11:50
  • 擬派兵挺巴勒斯坦 外媒指「車臣強人」自稱要當和平使者

    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如今造成數千名平民和軍人喪命,卻仍有外部勢力想趁機插手,引述《莫斯科時報》報導,車臣共和國強人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10日透過社群表示,他和車臣都支持巴勒斯坦,呼籲所有穆斯林國家團結對抗歐美西方世界,他已經做好派遣軍隊援助加薩,擔任「和平維護使者」的任務。
    2023/10/11 10:57
  • MLB/單場四轟痛宰雙城 太空人9比1取得晉級聽牌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太空人(Houston Astros)面對美中雙城(Minnesota Twins),在兩隊扳平為1比1平手後,太空人第三戰展現強大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豪取9分,並在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5局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最終就以9比1大勝雙城,率先取得系列賽2比1晉級聽牌的機會。
    2023/10/11 09:31
  • 柯文哲訪美疑遇竊 舊金山過安檢iPhone手機不見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月1日起二度訪美、展開5天的「美西科技產業之旅」,本刊掌握,柯文哲這次訪美期間,要從舊金山準備飛往洛杉磯時,竟在安檢時疑遭竊、遺失手機,至今仍未找回,由於柯的手機內有他私人的通訊紀錄、檔案,甚至民眾黨的黨務資料、不分區立委的面試名單等,讓團隊相當緊張。
    2023/10/07 20:50
  • 藍白合比民調「副手自己選」 柯文哲:國民黨顯然不敢接招

    藍白合議題成各界關注焦點,民眾黨就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問到,比民調可能當副手?他強調「這不是當副手,是輸的人退選」。他於美西時間3日受訪時再提到,輸的一方不是說退選,「應該說副總統可以自己選,但民調最強的人當正的解決問題」,表示自己已經提出建議,笑國民黨「顯然不敢接招」。
    2023/10/04 10:39
  • 柯訪美!機上讀資料  「傳聞副手」鄒開蓮隨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展開為期五天的美西科技產業之旅,將到舊金山參訪AI等相關產業,並跟學者、史丹佛大學學生座談、最後一天則成立南加州哲友會,而傳聞中柯文哲鎖定的副手人選鄒開蓮,也隨行前往美國。
    2023/10/01 18:22
  • MLB/美西三雄大亂鬥 水手場場硬仗、太空人誓言重返王位

    美國職棒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接近尾聲,許多分區戰況都已經底定,除了美東和美西這兩個分區,領先群的隊伍仍在廝殺,可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能知道誰是分區冠軍。美西目前由遊騎兵、太空人和水手在爭奪分區龍頭,戰況相當激烈,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們關注。
    2023/09/26 17:53
  • MLB/美東雙雄互糾纏 金鶯重返王座「剩最後一哩路」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已經來到尾聲,各分區的戰況都大致底定,但美東和美西這兩個分區,領先群的隊伍現在仍在激戰,不到最後一刻,都無法確定誰能搶下分區冠軍。美東原先由光芒暫居分區第一,但在7月份被金鶯超車後,就一直無法奪回龍頭寶座,現在已接近季末,光芒最後若無法扭轉戰局,就只能以外卡第一晉級季後賽。
    2023/09/25 10:42
  • 跟進美國!侯友宜談台灣高科技業佈局:降低對大陸依存

    美國舊金山矽谷科技界在美西時間20日在福斯特市舉辦「2023矽谷高科技論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應邀參加論壇,侯友宜在會中針對台灣未來高科技產業全球佈局表示,他將跟進美國的「友岸外包」政策,對中國大陸的生產與製造依賴慢慢減少,藉此分散風險。
    2023/09/21 04:35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