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美式足球場 結果共54筆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球賽鏡頭狂拍泰勒絲 緋聞NFL球星男友不滿:太超過了

    美式足球聯盟(NFL)近期迎來一名超級貴客,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親自現身球場看比賽,不只讓她與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持續被外界關注;同時也替球賽增加曝光與增加收入。但面對聯盟給予泰勒絲極大量鏡頭和新聞報導,反倒讓另一邊的「當事人」凱爾斯很不舒服,綜合美媒報導,他日前在一個訪問中抱怨,指責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自己開始有厭煩的感覺;但NFL似乎並不認為有錯,只表示這就是一種文化潮流,更別說背後潛在的龐大商業利益,NFL更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流量密碼製造機。
    2023/10/06 12:08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2023/10/02 15:55
  • 傳泰勒絲將再次「探班」球星男友 粉絲瘋搶門票售價漲4成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魅力無法擋,除了演唱會門票幾乎場場賣光,她的情感生活也成為熱搜話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一次毫不避諱出席緋聞男友、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比賽,引起國外社群熱烈議論後,近日又有流言傳出,泰勒絲又將前往紐約噴射機(New York Jets)球場再次探班,消息曝光後,竟讓噴射機隊門票售價暴漲4成,也讓外界見證泰勒絲的超級魅力。
    2023/09/29 11:43
  • 擠爆美式足球場! 美國NCAA女排賽9.2萬人進場史上最多

    女性運動賽事,向來比較不受大眾關注。不過在美國,一場由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出賽的女子排球賽,卻吸引9萬2003名觀眾進場觀賽,打破最多人現場同時觀賞女性運動比賽的世界紀錄。這場比賽的觀眾,幾乎都穿著代表內大的紅衣,有如上萬隻紅螞蟻,相當壯觀。
    2023/09/01 16:21
  • 少年球場昏倒沒人會CPR 苦等救護車30分鐘送醫不治

    美國紐澤西一名12歲美式足球隊隊員,近日在球場練習時突然倒地,失去意識。豈料在場的教練和家長都不會心肺復甦術(CPR),只能心急如焚地花30分鐘等待救護車抵達。少年於送醫後不治身亡,讓他的家人相當悲痛,怒控球隊過於疏忽。
    2023/02/20 13:03
  • 超級盃登場 30秒廣告要價2億台幣.蕾哈娜獻唱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早上開打,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軍還出動F-16戰機戒備,FBI也進駐監控會場。超級盃期間也是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不過消費者荷包倒是鬆口氣,通膨緩減,球賽的吃喝花費較去年省了不少。超級盃受矚目的中場表演節目,今年請來睽違4年沒登台的蕾哈娜獻唱。
    2023/02/10 19:56
  • 圖輯/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退休 回顧職涯精彩時刻

    目前效力於坦帕灣海盜隊的布雷迪(Tom Brady)在1日時於社群媒體上拋下震撼彈,二度宣布引退。其實布雷迪已經不是第一次宣布退休,他在2022年2月1日也曾經表示將退休,引發許多球迷不捨,但40天過後又宣布重回球場。但這次他明確表明自己將不再復出,為他在美式足球聯盟NFL 23年的職涯劃下句點。
    2023/02/02 11:26
  • 真的退休了!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堅稱將不再復出

    7次率隊奪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冠軍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今天表示,在奮戰23個球季之後,他將退休高掛球衣,不再復出。布雷迪去年曾引退,但僅僅過了40天又回到球場。
    2023/02/02 09:24
  • 快訊/真的不打了!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喊退休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稍早在推特發布影片,二度宣布引退,並表示這次真的永久退休。其實布雷迪去年2月初就曾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過當時退休短短40天就「凍未條」,宣告重返球場再戰,還疑似因此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02/01 21:49
  • NFL球員心臟驟停10秒救回! 醫療團隊陣容堅強

    1月初一場美式足球聯盟比賽中,「水牛城比爾隊」的安全衛哈姆林在場上心臟驟停,醫療人員10秒內上場檢查,並立即施行心肺復甦術,球員送醫後撿回一命,當時NFL醫療團隊的迅速和專業的處置,令人印象深刻。NFL醫療團隊是由30名專業人士組成, 包括整形外科、神經外科醫生,還有呼吸急救醫師;球員一旦受傷倒地,醫療團隊會啟動「緊急行動計畫」,各司其職進行搶救,球場內也設置了30個攝影機監看,一旦發現有球員受傷,監看員可以和裁判通話,立刻暫停比賽。
    2023/01/17 19:58
  •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2023/01/03 18:39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退休40天就凍未條!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宣布重返球場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2日才剛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料才進入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讓布雷迪大呼受不了,宣布「重返」球場再戰,迎接生涯第23個賽季。
    2022/03/14 10:58
  • 美國高中美式足球場爆槍擊5人受傷 警逮19歲嫌犯

    美國阿拉巴馬州拉得皮博斯體育館(Ladd-Peebles Stadium)15日傳槍響5人受傷,警方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嫌犯。
    2021/10/18 09:44
  • 快訊/美國高中足球賽槍擊畫面曝光!至少4人受傷

    美國阿拉巴馬州Ladd-Peebles 體育館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爆發槍擊事件。外媒報導指出,事發當時,場內正在舉辦一場高中美式足球比賽。目前已知有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現場影片可見,球員及觀眾在槍擊事件發生後倉皇逃竄,球場旁也可見球員趴在地上掩護。
    2021/10/16 14:11
  • 全球最貴場館! 美SoFi體育館斥資1500億台幣

    職業美式足球NFL的田納西泰坦,傳出有3名球員和5名工作人員出現陽性反應,讓本週比賽被迫延後,只是除了這些壞消息,NFL本季誕生兩座新球場,其中位於加州洛杉磯的「SoFi體育館」,斥資1500億台幣打造,是目前全球造價最驚人的場館。
    2020/10/02 16:55
  • 學生衝進場抗議! 哈佛耶魯足球賽延遲近1小時

    美國哈佛和耶魯大學,23日舉行美式足球賽時,遭到學生和校友衝入球場中央抗議,要求校方,停止對化石燃料的投資,並且停止從波多黎各的債務中獲利,球賽因此延遲了將近1小時,警方最後到場逮人。
    2019/11/24 19:02
  • 放火燒Nike球鞋 美國消費者影片增加

    美國運動大廠Nike最新的廣告請來了因為反種族歧視,而在球場發起下跪運動的美式足球明星代言,此舉卻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在網路上串聯發起杯葛運動,還焚燒Nike的運動鞋。這位發起下跪運動的球員目前的事業也陷入了困境,自2017年球季以來,沒有任何球隊願意簽下他;因為川普總統曾為此事震怒,痛批唱國歌下跪是不愛國的行為。不過Nike卻沒有因此打退堂鼓,不但資助這位球員成立的平權組織,現在還找他代言"Just do it"經典口號30周年慶,不少名人和球星也都力挺Nike的決定,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就說,以身為Nike的代言人為榮。
    2018/09/05 19:50
  • 高溫乾燥、強風吹 加州野火火勢失控擴大

    加州的野火目前多達16起,而且在高溫又乾燥的天氣情況下,火勢不但沒有辦法獲得控制,火場範圍還不斷擴大。在最嚴重的情況下,大火每3秒就會燒掉一座美式足球場的範圍。面對步步逼近的大火,不少民眾只能從家園撤離。
    2018/08/04 20:17
  • 澳野火燒不停 2天蔓延2400個足球場

    雪梨森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短短2天影響面積就超過2430公頃,大約是2400個美式足球場、將近台北市的10%,500多名警消日夜投入救援,希望早日將火完全撲滅。
    2018/04/16 18:16
  • 啦啦隊員亮麗背後「薪」酸 錢少事多規定多

    美式足球或是籃球場邊都能看到一大群充滿活力的啦啦隊員,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其實背後充滿許多辛酸,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場表演的收入往往只有台幣2千到4千元左右,而且還必須忍受許多額外規定,比方說定期檢查體重、不能穿寬鬆運動褲等等,但因為被選上後就能享有眾多關注,甚至成為進演藝圈的跳板,還是有很多女孩卯足全力想成為啦啦隊員。
    2018/04/10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