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退休 回顧職涯精彩時刻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1:26
在布雷迪的帶領下,坦帕灣海盜隊於2021年二度拿下超級盃冠軍,也是布雷迪第七度得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布雷迪的帶領下,坦帕灣海盜隊於2021年二度拿下超級盃冠軍,也是布雷迪第七度得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前效力於坦帕灣海盜隊的布雷迪(Tom Brady)在1日時於社群媒體上拋下震撼彈,二度宣布引退。其實布雷迪已經不是第一次宣布退休,他在2022年2月1日也曾經表示將退休,引發許多球迷不捨,但40天過後又宣布重回球場。但這次他明確表明自己將不再復出,為他在美式足球聯盟NFL 23年的職涯劃下句點。

布雷迪曾經率隊10度參與超級盃冠軍賽,並7度獲得冠軍,他也5度獲得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榮耀,在美式足球史上佔有舉足重的地位。不過也因為他對於美式足球的熱忱,使他與前妻、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關係生變,並於去年10月離婚

布雷迪於2001年在NFL初次登場,以替補因傷缺席的布萊索(Drew Bledsoe)。(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帶領新英格蘭愛國者於2002年拿下超級盃冠軍,這也是他職涯中首次超級盃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於2004年時手持「藍巴迪盃」,慶祝超級盃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於2012年時在賽場上準備傳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手持超級盃獎盃。新英格蘭愛國者於2015年時擊敗西雅圖海鷹 ,獲得第四十九屆超級盃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率隊擊敗亞特蘭大獵鷹,再次獲得超級盃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於2019年超級盃奪冠後,抱著女兒開心受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於2019年奪冠後,與新英格蘭愛國者老闆卡福特(Robert Kraft)擁抱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雷迪與前妻吉賽兒邦臣。兩人因為布雷迪「運動成癮」及價值觀等方面不合,於去年結束13年的婚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雷迪#美式足球#NFL#退休#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8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