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2:32
湯姆‧布雷迪與吉賽兒‧邦臣被爆出婚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姆‧布雷迪與吉賽兒‧邦臣被爆出婚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吉賽兒過去現身場邊為丈夫加油,如今似乎受不了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媒《Page Six》報導,湯姆‧布雷迪2月宣布退休後,表示將把生活重心回歸家庭,沒想到短短1個多月後就又決定返回球場,讓吉賽兒‧邦臣難以諒解,認為布雷迪說好回歸家庭卻「出爾反爾」,兩人爆發「前所未見」的嚴重爭執,並且已經分居長達數個月。
 
報導指出,這對昔日神仙眷侶如今看似已經「回不去了」,由於女方請來曾為老虎伍茲打離婚官司的頂尖律師賽薩(Thomas Sasser),讓布雷迪相當不滿,雙方都準備好為了離婚打一仗。不過,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兩人都希望能夠獲得3名女子的共同扶養權,因此官司主要將著重在夫妻於全球共同擁有的財產與房產歸屬上。

兩人過去也不避諱在鏡頭前大曬恩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蟬聯多年「全球收入最高超模」的吉賽兒‧邦臣,多年前隱退時尚圈後,就全心投入家庭。布雷迪則是於2月初宣告退役後,在3月13日又改口復出,讓吉賽兒非常不滿,
 
 
事實上,女方過去接受時尚雜誌《Vogue》專訪時就曾表示,「他(布雷迪)將精力放在事業上,而我的精力則主要放在孩子身上」,透露兩人為了在家庭事務上達成共識,花了非常多時間溝通。不過兩人至今均未正式回應婚變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NFL#美式足球#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吉賽兒邦臣#超模#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7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