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8:39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在一次衝撞後倒地,送醫後狀況很不樂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在一次衝撞後倒地,送醫後狀況很不樂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哈姆林在擒拿對手時,不慎被撞到心臟昏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ESPN》等外媒報導,今(3)日水牛成比爾隊面對辛辛那提夢加拉虎(Cincinnati Bengals)的比賽中,身為防守方的哈姆林,在一次攻防中為阻止夢加拉虎外接員希金斯(Tee Higgins)跑陣,擒抱住他時兩人相撞倒地;第一時間哈姆林雖立即起身,看起來並無大礙,不過隨後立刻搖晃向後昏厥,嚇壞眾人。現場裁判見狀立刻暫停比賽,大批醫護人員也衝上場對他進行緊急CPR,不少隊友與球迷緊張得掩面痛哭,比爾隊教練則神情凝重蹲在地上,摀著嘴露出擔憂神情。
 
 
報導指出,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現場醫護為哈姆林進行10分鐘的CPR後,立刻在美東時間2日晚間9時25分,將他送到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急救;哈姆林的經紀人魯尼(Jordon Rooney)在推特透露,哈姆林恢復生命跡象,不過無法自主呼吸,幸好送醫治療後狀況穩定。

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對Damar Hamlin進行急救。(圖/翻攝New York Sports Show)

 
 哈姆林在2021年NFL選秀會上在第6輪212順位加入比爾隊,本賽季頂替受傷的隊友海德(Micah Hyde),一直擔任球隊先發,生涯出賽29場,共有93次成功擒拿。比爾隊本季戰績優異,在美國聯盟東區以12勝3敗戰績排名第一,孟加拉虎也同樣拿下11勝4敗好成績,兩隊被認為極有機會在超級盃碰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FL#美式足球#比爾隊#擒拿#衝撞#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57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