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美少女 結果共598筆

  • 影音/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瘋狂! 熱舞10年搭檔「天母美少女」

    23小時前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1天前
  • 日本AV女優「宣布引退」拋震撼! 曬清純美照道別:想當回普通女孩

    23歲的日本AV女優琴音華宣布引退!琴音華昨在社群上貼出美照寫下:「3/31引退。」讓粉絲好驚訝,隨後她也分享自己的退休規劃,表示:「想變回普通的女孩,過正常的生活。」句中道出工作辛酸。
    2024/03/03 09:56
  • 「浪姐」Ella推新曲 完美體態成健康飲食代言人

    42歲的Ella,當了媽媽,但是身材簡直堪比美少女,她在去年參加大陸節目「浪姐4」,就曾公開一套健康減脂飲食,讓她瘦出新高度,當時就成為話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再度因為健康形象完美體態,讓她成為健康飲食代言人。  
    2024/02/20 18:11
  • 疑再懷5寶!吳佩慈近照曝光 被爆每胎收錢「身價破232億」

    45歲台灣女藝人吳佩慈,曾以「九頭身美少女」之稱出道,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在香港產下長女,儘管陸續替陸籍富商紀曉波帶來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仍未婚。令人震驚的是,吳佩慈近況曝光後,被揣測又懷孕,有傳吳佩慈每生一胎,財富就會暴增,如今身價已飆升至232億元。
    2024/02/17 11:20
  • 羽球/世青賽女單新科冠軍 泰國17歲空靈仙女偶像是戴資穎

    目前世界排名第65的泰國天才少女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由於身材高挑、外表氣質空靈,去年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時造成轟動,最終闖進4強。近期她拍攝一段60秒影片自我介紹,偶像為台灣球后戴資穎,也透露自己目前有男朋友。
    2024/02/15 11:23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俄滑冰美少女吃藥遭禁賽4年 奧運金牌慘被沒收

    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花式滑冰爭議人物、代表俄羅斯奧委會(ROC)出賽的選手瓦莉耶娃(Kamila Valieva),因為在興奮劑檢測中呈現陽性,現已被瑞士體育仲裁法庭(CAS)依違反規則,處以四年禁賽。她的禁賽期自2021年12月25日開始起算,同時取消瓦莉耶娃自此日期以來的所有比賽成績與獎牌名次,包含2022北京冬奧的那面金牌。
    2024/01/30 10:19
  • 女演員慘遭民謠天王下藥性侵! 網揪真凶「竟是小虎隊神曲原唱」

    日本52歲女星若林志穗小學六年級參加美少女選拔後獲得大獎,隨後就以著可愛外貌成為偶像派演員,演出《水戶黃門》、《高校教師》等多部經典日劇,但她選擇在2009年突然退出演藝圈。最近她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罹患「複雜性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原因竟是遭當年同台演出的演員下藥性侵!
    2024/01/25 12:08
  • 目睹美少女被纏上!星巴克員工突送熱可可 「杯身藏暗號」救人

    無論是和朋友小聚、想找個地方看書或寫報告,不少人都會前往咖啡廳,尤其星巴克更是在不同時段擠滿人潮。值得關注的是,國外曾發生一起暖心事件,星巴克員工在目睹落單女學生被陌生人搭訕時,趕緊送上一杯熱可可,並在杯身藏「求救暗號」,讓女學生的媽媽感動不已。
    2024/01/21 19:24
  • 回憶滿點!《光之美少女》推20周年電影版 《鬼太郎》揭密眼珠老爹

    兩部讓人看了回憶湧上心頭的動畫電影準備上檔!《光之美少女》推出二十周年電影版,二十代的主角齊聚一堂,展開全新冒險,另外《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則要揭密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的神秘故事。
    2024/01/17 19:40
  • 打破日本50年紀錄 天才美少女成首位頂級錦標賽日籍女車手

    日本17歲女賽車手野田樹潤「Juju」,是F1傳奇賽車手野田英樹之女。她4歲就開始學習賽車,14歲奪下F4丹麥站冠軍,被稱為天才少女。她的經紀公司今天(9日)宣布,野田將在本季的日本「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錦標賽出場,成為首位參加日本國內頂級方程式賽事的日本籍女性。
    2024/01/09 15:55
  • 18歲女星「私密床照」外流!自爆有這症狀 嘆:救不了自己

    18歲美少女Bettii(杯緹)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這首歌應景唱出Bettii 杯緹想在寒冷冬天耍廢的心聲,也點出了每個人只想躲在溫暖被窩的心情,MV中Bettii甚至賴在床上怎樣都起不來。笑說自己有「拖延症」的她,也分享曾買過「改善拖延症」的勵志書籍!即將迎接2024年,Bettii 杯緹回顧2023對她來說是個奇幻的一年,除了唱歌被更多人聽見,也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2023/12/21 15:35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自女團競賽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GENBLUE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今(1)日舉辦念專輯《For You》發布記者會,「王子」邱勝翊更現身站台,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團內老么Nico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23/12/01 16:01
  • 「寫輪眼女星」森川葵登上國際賽!疊杯亞錦賽橫掃金銀銅

    日本女星森川葵有超強的學習能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於短時間內學習到大師達人等級的技巧,因此被網友封為「寫輪眼」(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複製技能)美少女。近日她代表日本到韓國參加「2023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在3個項目分別拿下金、銀、銅牌,再度展現超強全能天份。
    2023/11/21 22:21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峮峮接班人」獻出第一次! 24歲冼迪琦驚人背景曝光

    24歲的中信啦啦隊成員冼迪琦(小迪)是香港TVB童星出身,曾是AKB48 Team TP的一員的她,有「香港首席美少女」的稱號,因為可愛的個性及甜美的外表,受封「峮峮接班人」。冼迪琦日前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擠爆百貨專櫃,她開心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個人的一日店長活動,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下一季的中信兄弟也與愛迪達合作,能這樣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2023/11/19 11:25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出道了 成鄉民最愛訴真實心聲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幻藍小熊」,推出首張專輯《For You》,9位美少女平均年齡18歲,團內老么Nico年僅14歲,擁有超高顏值加上氣質清新,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成了「鄉民最愛」,更受封「台灣最美國中生」。
    2023/11/18 12:50
  • 嫌何妤玟太假!李愛綺看不慣認了排擠她 斷聯9年內幕流出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時隔9年回歸歌壇,推出台語新歌〈逗陣做夢〉,今(9)日她舉辦新歌發布記者會,好友何妤玟現身站台,更送上自己2024年性感年曆作為賀禮,不過李愛綺卻爆料,其實曾和何妤玟鬧不合!
    2023/11/09 16:39
  •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2023/11/07 10:15
  • 櫻花妹專挑「台灣奇怪街景」拍照 鄉民解答了:有昭和感

    在外國人的眼中,台灣的街景很有特色,最近就有名櫻花妹來台灣旅遊,和許多「接地氣」的背景合拍,不過卻讓鄉民傻眼了,「是因為日本很少看到這些風景,才特地拍的嗎?」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解答因為「有昭和感」。
    2023/11/04 15:12
  • 周曉涵「10年外貌差異」曝光 網讚:網紅變明星裡最美的

    女星周曉涵因2004年登上知名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受到關注,後來更在無名小站上以「Amanda」為名爆紅。近期她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被網友大讚是「網紅變明星裡最美的」,不僅與10年前沒有太大差別,狀態甚至比當時更好。
    2023/11/04 09:38
  • 84歲陳淑芳認已交代後事! 火化後要這樣葬「指定長眠地」

    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年年參加同學會,今年也不例外,她透露這次有點不一樣,因為有同學特別從美國飛回來,席開5桌,將近50位同學共襄盛舉,讓她內心雀躍無比,工作人員還虧她們是一群偶像女團「AKB美少女」,讓陳淑芳聽了搖頭笑說:「才沒有那種事,都幾歲了,還當偶像哩。」不過大家都年事已高,讓他們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已經預想好未來的葬法,更指定要葬在陽明山。
    2023/10/31 13:49
  • 影音/爆紅棒球美少女開球! 超強實力球速狂飆98KM

    2023/10/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