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Ella推新曲 完美體態成健康飲食代言人


發佈時間:2024/02/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8:11
歌手Ella推新曲 完美體態成健康飲食代言人(圖/Future Salad)

42歲的Ella,當了媽媽,但是身材簡直堪比美少女,她在去年參加大陸節目「浪姐4」,就曾公開一套健康減脂飲食,讓她瘦出新高度,當時就成為話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再度因為健康形象完美體態,讓她成為健康飲食代言人。
 
Ella日前才剛推出全新單曲〈南方的月亮〉,就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網上線,在2023年末先以〈願望清單〉療癒人心,MV邀來言承旭友情出演,2人掀起同框回憶殺,MV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而在2024年春節前夕,Ella更趁勢推出全新單曲〈致北漂打拼人〉,她充滿磁性的中低音,加上柔和旋律,讓曲子充滿對家人愛與思念的情感。

 

Ella努力推新作品,也以陽光爽朗又健康的形象,當起一款高纖新沙拉飲的代言人。Ella說,她以前減肥,曾用斷食法,連續四天只喝水或者黑咖啡,雖然很快達到減重要求,但是一恢復飲食,體重立刻竄升,所以拍攝「浪姐4」時,她特別注重膳食纖維攝取,這次代言的這款沙拉飲,每份所含的膳食纖維量補足缺乏的攝取量,一包等於5碗沙拉的膳食纖維量,而且低熱量無負擔,每份僅含32.7卡路里,非常適合注重健康飲食的人。
 
這款沙拉飲,含有12種天然蔬果成分,很適合時常外食、或者工作高壓的上班族,解決飲食問題的健康選項。Ella在受訪問時說,喝起來口感很好,豐富的膳食纖維不只讓腸道順暢,就連心情也會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浪姐4#健康減脂#沙拉飲#高纖#膳食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