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續租 結果共135筆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2024/04/22 19:52
  • 開業56年火烤兩吃 最後一間可利亞4/30歇業

    開業56年的可利亞高雄和平店今天晚間宣布將於4月30日結束營業,業者表示,因房租到期房東不再續租,將在萬般不捨畫上休止符。歇業公告一出許多民眾哀嘆「時代的眼淚」。
    2024/03/10 05:07
  • 南門中繼市場民眾黨批白拆 數發部:沒要搶地

    南門中繼市場斥資1.7億打造,北市府原本想把即將改建的東門市場,向國產署續租作為中繼站使用,不過被發函要將土地回收給數發部、NCC蓋辦公廳舍。如今被民眾黨指控,南門中繼市場拆掉夷為平地後,數發部不來了,批評根本是白拆。對此數發部澄清從沒有要搶地。
    2024/03/08 19:17
  • 新北蛋黃區「3房租金8300」 她猶豫:還需買房嗎?過來人一面倒

    「買房是不是也要有一股衝動?」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年即將滿37歲的她,目前租屋在新北市的蛋黃區,每月租金僅要8300元,生活過得相當愜意。然而近來她卻萌生買房念頭,但參考房價後,卻又擔心影響未來的生活品質,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上網請教前輩,該繼續租下去,還是牙一咬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2024/01/26 23:06
  • 房東不續約 控護理之家害住民險淪人球

    新北市一間護理之家被指控,房東不續租,差點讓裡面的「住民」淪為人球!業者解釋,已經多次與房東協調,但對方執意要把房子收回,他們也無能為力,為了讓家屬提早安排,去年底就開協調會告知,而且所有合約,也都在三月底前截止,澄清沒有違約疑慮。
    2024/01/23 19:37
  •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2024/01/12 22:51
  • 10年沒漲租!他想賣「大安區老家」 網見租金搖頭:太佛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在抱怨,難以負擔愈發飆漲的房價,尤其北部地區房價更是離譜,因不敢扛起多年房貸,唯有繼續租房過日子。對此,有網友好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老家已承租他人10幾年,因家中正在考慮把房子出售,卻又擔心如今是否為賣房的好時機。
    2023/11/03 18:11
  • 台南知名海產店歇業 業者控房東「信教、不殺生」惡意不租

    台南市小東路上,一家知名的海產店,突然宣布停業,隔沒幾天業者掛出紅布條,內容提到「出爾反而說不租了,從今日起暫停營業」、「因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業者話裡話外,矛頭都指向房東,原本說好要續租,卻無緣無故說不租了,一問之下原因令人傻眼。
    2023/11/03 14:05
  • 租約到期不想搬! 男「撒錢、焚香」大鬧社區

    我就不想搬!桃園中壢一名高姓男子,先前租下一個店面,開娃娃機店,因租約到期、房東也不願意續租,他竟然心有不甘,大鬧對方社區,像是潑灑錢幣、焚香等等,所有行為讓居民不甘其擾爆警,遭驅離過程中,又和員警爆發衝突,他卻指控警察動手。
    2023/10/29 13:43
  • 養寵房租5千5秒簽約 「入住逆轉」她驚呆:遇到好房東

    內政部於今年7月起擴大租屋補助,雖不再需要經過房東同意就可申請,卻恐面臨被漲房租或不續租的窘境,令不少租客哀嘆根本看得到吃不到。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大生,因房租便宜與房東簽訂3年合約,未料她才剛搬入住,房東卻突然問她「要不要申請補助」,讓她受寵若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上網問大家,有人遇過嗎?
    2023/09/23 22:27
  • 「芶芶麵」免搬家了! 南庄市場招租爭議12攤續租

    苗栗南庄鄉公有市場8月完成耐震補強,但就在市場舊有攤商搬回營業後,鄉公所卻說他們11月底租約期,將辦理重新抽籤,這讓原攤商氣憤,跟當初說好的不同,有些攤商像是開業五十多年的老店,指控他們連抽籤機會都沒有;18日鄉長召開協調會,最新消息是,原攤商能繼續在市場營業,公所另外規劃六個攤位,讓新攤商進駐。
    2023/09/19 13:56
  • 媽留房「姊弟共有」 她想進去住被收租⋯拒繳結局超後悔

    即便是感情再親密的手足,往往談到錢,都有可能一夕打壞感情。一名女網友透露,媽媽在過世前留了一間房子給她和弟弟共同持有,然而原本的租客不再續租,她想搬進去住,卻被弟弟討要租金,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豈料,當爸爸得知姐弟倆因錢撕破臉後,竟決定將房子出售,讓她相當後悔,覺得自己因小失大。
    2023/07/09 18:25
  • 百年老宅無執照! 緩緩書屋「恐無法續租」

    花蓮光復火車站旁邊,日治時代建造的站長宿舍,經過承租人翻新後,把老宅活化成書店,但因為被監察院糾舉,老舊建物沒有使用執照,等到租約到期後,得交還台鐵局管理,讓業者還有顧客覺得很可惜,希望能夠爭取讓老宅書店持續留存下來。
    2023/07/09 14:14
  • 拆南門中繼市場改數發部 議員批浪費1.8億

    南門市場即將改建完成,市府原先規劃讓東門市場接續使用,但中央要收回土地,不續租北市府,對此國民黨議員不滿批評,已經花1.8億元蓋了南門中繼市場,不給東門沿用,竟然要收回給數位發展部當辦公室。
    2023/06/08 14:22
  • 領26K基本薪資!妹子喊「5年能買房」 每月超狂開銷網看傻

    台灣房價不斷飆漲,面對是否買房或繼續租房話題,大部分皆抱持不同意見,有人認為買房是對未來生活的保障,也有人表示把錢省下做投資為佳,才不會影響目前的生活品質。一名網友好奇,若領基本薪資加上租房,「真的有辦法生存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5 09:10
  • 年過40還租房嘆「很難爬出來」 網突破盲點勸:拜託買房

    房價越來越貴,讓不少人選擇乾脆躺平租房,放棄買房的夢想,一名網友發文勸世「租房租過40歲,就很難再爬出來了」,直言繼續租下去,舒適圈會侵蝕精氣神,以後雜亂的房間會伴隨你,甚至還要擔心隨時被房東趕走。文章掀起熱烈迴響,不少人心有同感,更有人突破盲點,表示房子易漲難跌,能力許可內拜託買房,扛不住再賣就好,也能算是替自己存退休金。
    2023/03/27 14:37
  • 怕背房貸!「租屋一輩子」突被趕 過來人細算:不如買房

    租房子雖然不用負擔房貸壓力,卻得面臨房租說漲就漲,以及房東不願意續租的危機。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因為家境的關係,從小就過著租屋的生活,過去也從沒想過有一天可能會買房,直到前些日子,長年租屋給爸媽的房東臨時告知要把房子收回,並要他們在期限內搬離,才讓她驚覺有房子的重要性。
    2023/03/14 18:17
  • 政府送錢也領不到!台租屋市場成黑市 租客不敢申請補貼

    行政院去年7月推出為期4年的「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目標每年提供50萬戶租金補貼,不過截至2022年底,總計32.6萬戶提出申請,但只有27.7萬戶申請合格,申請人數低,關鍵原因出在於,很多房東不願意讓房客申請補貼,甚至還會因此漲房租,或是不續租,讓很多租屋族不敢申請,專家就呼籲,應該要讓租屋市場透明化,才能解決問題。
    2023/03/08 23:02
  • 捷運局疏失致租金多1萬! 議員批:波及近8成聯開宅住戶

    台北市捷運局於106年將美河市聯開宅,以及同年從都發局移回的218戶社宅,一同以公開招標的方式承租,該年取得承租權的住戶視為同一批。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16)日披露,自111年底到今年初,當年以同一規則標租成功的民眾面臨續租需求時,因捷運局疏失,今年1至9月續租的住戶卻較貴,且最高漲幅甚至達31.94%的金額續約(約1萬元),共有474戶住戶被不平等對待。
    2023/02/16 13:41
  • 西門町Sing go KTV試營運4天樓上就起火 救出1人

    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KTV先前因租約到期不續租,後續由另間KTV業者「Sing go」租下,重新整修後於這個月3日正式試營運,沒想到今(7)日下午2點多,樓上住戶竟發生火警。據悉起火位置在11樓,當時不斷冒出大量濃煙,警消到場後佈水線灌救,入內搜索救出一人意識清楚,火勢也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02/07 16:09
  • 貪租金便宜「住半年卻成惡夢」 他嘆一原因只能繼續租

    不少人出社會後因為要到外地工作,因此都會在外租屋生活,但想租到滿意的房子並不容易,近期有位網友就表示自己在台北看上一間要與房東同住的房子,由於租金便宜及交通便利便妥協了,沒想到房東卻煩到他無法忍受,但因為沒錢所以還是會繼續租,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15:29
  • 瑞豐夜市假地主涉討180萬權利金 更一審改判無罪

    高雄瑞豐夜市孟姓管理公司負責人租地分租攤商,但假借地主之名向「阿東烤肉」誆稱繳180萬元權利金可續租至結束營業,遭判1年4月。高雄高分院更一審依罪證不足改判無罪。
    2022/10/04 15:48
  • 出租20年收回嚇壞!黃黑垢遍布如下水道 租客女兒1句話引眾怒

    租房學問大,不僅租客常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會遇到惡租客。有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家中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房子,租給房客20年,沒想到近期把房子收回來,雙眼所見讓他相當震驚。整間房子的牆壁泛黃、有的已呈現深咖啡色,廚房、浴室,更是像經歷了戰爭慘不忍睹。不僅如此,房客的女兒竟還表示,若原PO將房子整理乾淨,他們還想續租;畫面曝光,網友們被嚇壞,更批房客女兒「臉皮厚」。
    2022/09/24 12:02
  • 堅持不買房10年後反悔 親戚提「2超扯要求」引眾怒

    許多人夢想之一,就是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隨著房價逐年攀高,買房似乎變得遙不可及。最近有網友發文,父親曾在10幾年前建議親戚買房子,但對方認為租金便宜所以就繼續租屋沒買房,不料就在房東漲租金後,親戚開始後悔了,竟然找上父親,希望他把手上房子以「當初買的價格」賣給他,讓網友十分傻眼。
    2022/08/04 18:40
  • 不捨愛店歇業! 老顧客豪擲1850萬變房東

    高雄一家海產店,因為房東急需資金要賣屋,業者面臨收攤窘境,沒想到老顧客不捨愛店歇業,透過業者牽線,豪擲千萬現金,把整棟樓買下,客人變房東,把店面繼續租給老闆經營,讓海產店得以繼續飄香。
    2022/07/19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