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不買房10年後反悔 親戚提「2超扯要求」引眾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40
有網友分享身邊有親戚堅持租房子不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身邊有親戚堅持租房子不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夢想之一,就是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隨著房價逐年攀高,買房似乎變得遙不可及。最近有網友發文,父親曾在10幾年前建議親戚買房子,但對方認為租金便宜所以就繼續租屋沒買房,不料就在房東漲租金後,親戚開始後悔了,竟然找上父親,希望他把手上房子以「當初買的價格」賣給他,讓網友十分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租屋2.0」發文,父親在10幾年前,就曾苦口婆心地勸親戚買房子,以當時房價和收入而言其實還能負擔,但對方認為住在近百坪的透天厝,月租金只要12000元,「為什麼要買房?」不過隨著10幾年過去,房價不斷飆升,親戚房東在去年也調漲租金到18000元,他開始後悔當初沒買房。

 
 
親戚租了10幾年近百坪的透天厝但去年房東漲房租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連女生都暈爆!誰是啦啦隊「夢幻女友」 最多人點名她

網友接著提到,那位親戚日前找上父親,並詢問是否手上還有房子?父親表示,多年前曾買一間老公寓。不料親戚聽了之後,希望父親能賣給他,但提出兩個要求,一是用當初買的原價賣他,其次是分期付款,親戚甚至還強調,「不要擔心我不會還」。
 
 
原PO表示那位親戚竟然找上他父親提出2條件想買房卻讓眾人聽了超傻眼。(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

更多新聞:一條龍服務?這棟大樓太全能 抓猴、離婚、分財產全包辦

聽完那位親戚的說法和要求,原PO整個超傻眼,「現在房價漲翻了多少,開口就要別人買的價格就罷了,竟然還要求要分期付款,到底聽到什麼,先不說大概也沒利息,以前到現在幫忙代墊的任何錢從沒還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直呼,「千萬別賣他」,還反問他怎麼有臉,要求原PO父親以當初買的價格賣他,是誰給他的勇氣?還有人直言,「這種親戚還要往來嗎?賣給這種的是在糟蹋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租屋2.0#透天厝#買房#親戚#租屋#利息#分期付款#原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9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