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用洗衣機卡泥沙!他祭大招洩怨氣 反遭網唾棄:可悲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5:34
民眾透露,曾遇過房客用完洗衣機後,發現裡面全是泥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透露,曾遇過房客用完洗衣機後,發現裡面全是泥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萬物皆漲,在外租屋若想要自己住,荷包勢必得夠深。因此有些人為了省錢會選擇與與別人合租。而有網友透露,日前發現住處的共用洗衣機裡面全是「泥沙」,濾網裡甚至還有滿滿的的狗毛,後來他也因為不想與其他人共用自行買了洗衣機,並打算做出一舉動藉機報復。眾人見狀怒批,「自己不也一樣沒有公德心」。

原PO抱怨,日前用共用洗衣機時遇到沒公德心的房客。(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臉書)

 
若租到公共設備共用的房子,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房客。原PO在「靠北租屋2.0」臉書抱怨,日前用共用洗衣機時遇到沒公德心的房客,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不僅有人用完後裡面全是泥沙,濾網裡還出現滿滿是炸毛的狗毛,「重點是完全不會想清乾淨自己留下的髒亂」。

原PO後來就自己買洗衣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原PO實在受不了,便自己買了台洗衣機使用,而為了宣洩前陣子所累積的怨氣,原PO直言之後打算用共用洗衣機洗拖把跟腳踏墊,來報復那些沒公德心的房客,「看誰比較髒」。

貼文曝光,釣出不少苦主,直呼自己也遇過,「曾經洗完衣服要去拿的時候,發現一對情侶把自己的衣服也丟下去洗了,還有四角褲」、「我遇過工地工人、70歲阿嬤,不知道洗衣機有濾網要清」。對於原PO的報復行為,眾人也狂搖頭認為很不可取,「前面感同身受,後面就知道樓主自己也是個低端」、「這行為不就跟你罵的那些人一樣,最後變成這一種人,也是可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用洗衣機#房客#公德心#濾網#靠北租屋2.0#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