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南門中繼市場改數發部 議員批浪費1.8億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4:49

南門市場即將改建完成,市府原先規劃讓東門市場接續使用,但中央要收回土地,不續租北市府,對此國民黨議員不滿批評,已經花1.8億元蓋了南門中繼市場,不給東門沿用,竟然要收回給數位發展部當辦公室。

圖/TVBS

 
記者莊鎧毓:「南門中繼市場啟用將近四年,原本(南門市場)改建,即將今年八月完工啟用,有議員控訴現在中央要把他收回,讓NCC跟數發部使用,根本是讓費納稅錢。」

南門中繼市場攤商:「很可惜啊可以延用吧,因為有商圈已經建立起來,可是這個是因為是政府部門的要溝通。」

南門中繼市場攤商:「可惜是可惜也要整個規劃,政府既然要做這個事的話。」

 
圖/TVBS

民眾攤商大多覺得好好的為何要拆,後續東門市場改建也需要中繼站,議員更無法理解,為何要收回給NCC數發部。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耗資1.8億所興建的建物,現在要變成廢鐵,又要再花幾千萬去興建另外一個東門中繼市場。」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數發部一年花200億,你有一個豪華的總部不夠,你要來佔南門市場。」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楊植斗:「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的期間,就已經核定說這個中繼市場,應該是要給東門和南門同時使用。」

而市長蔣萬安到南門中繼市場參加端百粽宴活動,被問到怎處理,蔣市長這麼說。

台北市長蔣萬安:「持續探詢續租的可能性,以及是否能夠延租,會持續跟中央溝通。」

 
而不只南門中繼用地議員關注,北市唯一水樂園也被議員批評,擺爛浪費。

台北市議員(國)郭昭巖:「疫情的關係所以就停業了將近一年半,當地里長都覺得非常可惜,如果今天交給其他局處規劃,坦白講這些設施都要打掉,這真的也浪費公帑對不對,而且這邊是水源地欸。」

北市寸土寸金,土地怎用,市府得給議員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門市場#改建#土地#議員#數位發展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