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市場「分隔牆」 北市府被爆違法不施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0:14

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延宕,台北市府市場處被指介入,議員出示三段錄音檔,指出原本要做市場二樓的分隔牆,以便符合食品衛生規範,但市場處竟然在明知道會違法的情況下,改為不施作分隔牆,砲轟市場處帶頭違法。

圖/TVBS

 
怪手開挖施作,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原本預計今年完工,卻跳票。

記者李品誼:「環南市場工程變更高達十五次,工程一再延宕,現在更有民進黨議員踢爆,台北市的市場處帶頭違法。」

因為二期工程,二樓攤商的分隔牆,原本第五次變更設計,內外場分離、並設計密閉式天花板,以符合食品衛生規範,但議員出示錄音檔,第六次變更,市場處卻又改為,不施作分隔牆。

 
錄音檔:「飲食攤的內外牆部份,現在目前我們提案的話,就是把它拿掉內外廠隔間牆0028,分隔牆的部分把它給減項減掉,這樣會違反食品安全衛生規範GHP,針對這個部分要去注意一下。」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vs.市場處長陳庭輝:「這樣是不是帶頭違法,GHP有沒有違法不是設計單位說了算,建築師懂什麼GHP。」

市場處的回應讓議員很火大,再轟市場處亂花市民納稅錢,來違法施工。

圖/TVBS

錄音檔:「合約裡面如果沒有規劃到的,就應該給錢的我們給錢,他們如果說有規劃到,你叫我給錢,又不是花你的錢,趕緊簽一簽就好,你就簽給他,會長說的又不是花我的錢,這個部分我們盡量放寬。」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vs.市場處長陳庭輝:「人謀不臧知法犯法,跟議座報告這八個字我不接受,有市府的同仁,可能涉及到任何不法的地方,或是有疑慮的地方剛剛光講那個話,你們覺得合理嗎我們就來調查。」

圖/TVBS

一次延宕,就是半年,環南市場進度慢,魔鬼是不是就在市府裡,這下可得好好查一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延宕#議員#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