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攻侯?藍新北議會變更議程 27日起質詢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0:46

新北市議會開議,國民黨黨團祭出甲級動員,並提議要將原本6月才登場的總質詢,提前到27日進行,被綠營阻擋,痛批是要為侯友宜的總統之路開道。不過最終,仍不敵藍營人數優勢,總質詢確定將在27日登場!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今天國民黨團,如果要讓侯友宜的在質詢提起強渡關山,我在這裡預測,侯友宜會成為下一個韓國瑜。」

新北議會開議前夕,早已滿城風雨,全因國民黨團這項提議。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廖先翔:「黨團擔心說新北市議會,這一次的會期,會不會因為政治的問題,影響到議事的正常運作,建議將原訂6月5日開始,為期13天的總質詢,提早到後天的4月27日開始進行。」

 
圖/TVBS

發布甲級動員,就是為了把原訂6月5日到6月20日,才要登場的市政質詢時間大幅提前,挪到兩天後的27日,也被綠營質疑,是在替侯友宜的徵召之路先開道。

新北市議員(民)鍾宏仁:「我不相信要總質詢這麼重要,今天會去睡一覺,明天就能來總質詢。」

新北市議員(民)李宇翔:「侯友宜市長,為了他參選總統大開民主的倒車,到底在處理什麼事情啊,所以國民黨請你們不要再亂了好不好。」

就怕藍營意在替,侯友宜參選總統先拆彈,綠營祭出備案,若國民黨團真要這麼幹,未來每次開會就來開戰。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副總召張維倩:「我們預計未來要每一次都清點人數,來看看到底是誰來破壞議事規則,那看看誰必須要對選民負責。」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尊重黨裡面的規劃以及節奏。」

圖/TVBS

 
尊重再尊重,一切都是被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新北市#民進黨#議員#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3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