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訪星 新北議會藍黨團挺拚外交、綠質疑行程沒喬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11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圖/中央社)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將前往新加坡參訪,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不該在侯友宜拚城市外交時候扯後腿;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則質疑每天行程還沒喬好,要前一天晚上才知道。

國民黨書記長廖先翔、副書記長江怡臻及黨籍議員戴湘儀、陳偉杰等人召開記者會,廖先翔指出,侯友宜率團出訪進行國際城市交流,這是一個讓台灣被看見、讓新北走向國際的舞台,卻遭民進黨潑政治髒水,讓執政黨的酸言酸語被新加坡看見。

 

江怡臻說,新加坡的進步早已超車總統蔡英文執政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光靠抹黑侯友宜,不能讓台灣進步,光靠罵國民黨,也對付不了共產黨。

戴湘儀表示,難道蔡總統出訪才叫外交,侯友宜的城市交流就叫逃跑,呼籲民進黨不要一錯再錯,否則只會鑄成大錯;陳偉杰說,民進黨一直給新北穿小鞋,呼籲大家共同為台灣好,不要為攻擊而攻擊,多做事少噴口水、不要只會扯後腿。

曾任記者的陳乃瑜在臉書(Facebook)貼文質疑侯友宜出訪是說走就走的自由行。她表示,政治人物出訪一定是事先規劃,從班機、住宿、隨行成員、跟誰見面,都會先提供給各家媒體。
 

陳乃瑜表示,新北市政府在這次出訪只給了2個資訊,就是會住在香格里拉飯店及參訪南洋理工大學,然後,每天的行程要前一天晚上才知道,她質疑是行程還沒喬好,還是完全不知道第二天在哪裡。

另外,新北市議員顏蔚慈上午在民進黨記者會表示,她第一時間致電新北市人事處長林正壹,林正壹回覆此行程是臨時安排,事前沒有掌握。她說,這表示新加坡行程根本就不是像侯友宜所說早有規劃,而是倉促成行。

顏蔚慈說,新台幣500萬元搓湯圓事件延燒2天,侯友宜就宣布要出國考察,然而局處卻根本沒有掌握市長要出訪,選在這個爭議時刻倉促出國,根本是為了要躲避爭議,甚至不惜公然扯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搓湯圓#新加坡#國民黨#新北議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4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