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團擬提前總質詢助選總統? 侯:尊重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4:26

為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早點準備選總統,傳出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打算變更議程,要將原訂6月初的總質詢,提前到4月底來進行,屆時也有利黨中央五月底徵召,對此消息,侯友宜表示,尊重議會決定,也尊重黨中央的規劃和節奏!

圖/TVBS

 
母親節還未到,侯友宜提早探訪,新北市的模範母親,表心意,而現在被提前的,可能還有市政總質詢!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尊重議會的,程序委員會的一個決定。」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我個人是表示贊成(提前),我們當然是希望早一點,可以跟侯友宜市長針對市政問題做一些意見交換。」

 
圖/TVBS

藍營議員贊成原因,說是能早點爭取地方建設,但國民黨團提前的到四月底進行總質詢的決定,據了解也是為了侯友宜的總統路,屆時也方便黨中央,五月底完成徵召!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都尊重黨裡面的規劃,以及所有的節奏尊重黨的規劃。」

民進黨立委(新北板橋)張宏陸:「每一個人口口聲聲都說,新北市民的福祉第一啦,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說政治操作第一啦,(侯)只是提早把(落跑)炸彈給拆彈而已。」

圖/TVBS

這一頭新北議會積極替侯友宜解套,而沒有首長包袱的郭台銘,臉書再發聲!相信民主體制中稱職的領導人,應具備「互相配合的眼光與態度」,既要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現象與機會,更要以最誠實最無私的態度盡量將自己所見到的傳遞給國家的主人知道。這幾年來,台灣漫天蓋地最為主流的,是「台灣無力論」。但「換從經濟科技角度看台灣能夠握有相當的主控權」另外,郭台銘也表示,只要自己當總統,共機就不會繞台!

立委(國)李德維:「應該說郭台銘董事長或者是侯友宜市長,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我覺得都會讓台海和平穩定。」

立委(民)王定宇:「合理化中國對台灣的武力威脅,這是比草包還要危險還要邪惡的一件事情。」

 
郭侯之爭,互別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侯友宜#國民黨#新北市#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