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軍系?!許歷農105歲生日 侯友宜親祝壽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0:11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2月底逝世,享耆壽97歲,其家屬在今天(4/23)舉行追思紀念會,除總統頒發褒揚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賴清德全程更是台語致詞,這被解讀是固樁台獨票!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登門替退將許歷農祝壽!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退將許歷農:「祝你生日快樂。」

退將許歷農的105歲生日,侯友宜不只登門祝壽,還親自替許老爹,獻上生日蛋糕!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退將許歷農:「我們一定要,一定要,把國家最重要的國寶,鎮的安全的將軍,把他顧好,我們侯市長啊,非常地務實。」

 
力讚侯友宜務實,也力挺他參選2024,看來這軍系票,侯友宜有拿到,另一頭賴清德,則積極固樁台獨票!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太平洋很大,可以容納美國與中國競爭,台海也很寬,可以容納台灣和中國在這裡生存發展。

賴清德引述辜寬敏的兄弟之邦觀點,揭示兩岸相處之道,出席辜寬敏追思會,更全程台語致詞!

副總統賴清德:「(辜寬敏)的離開不是任何原因,而是力氣放盡,走完屬於他自己的,花道後離開,沒有任何的遺憾。」

強調辜老走得沒有遺憾,但其實辜寬敏一生致力台獨,生前更推動制憲,盼能建立以台灣為名的正常國家,只是對於兩岸政策,賴清德早定調,維持現狀。

副總統賴清德:「(總統會完成辜老的心願嗎),(還是賴副幫忙完成)。」

圖/TVBS

 
而如今這位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的副總統,也自曝,自己從政是意外,更首度以疾病,類比他當年讓他想從政的社會狀況!

副總統賴清德:「(當時1994年)國民黨執政那麼多年,這個政治變成暴力的政治,就像高血壓一樣,就國民黨的國家認同,我說這個像精神病,像精神分裂一樣。」

副總統棄醫從政,但對他來說,醫界政界,息息相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民進黨#許歷農#國民黨#辜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57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