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拖會壞事!藍黨團總召慌喊「徵召侯友宜」:快、快、快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6:18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接近,民進黨已確定由黨主席賴清德擔任母雞爭奪總統寶座,反觀國民黨最終人選仍未出爐,備受外界關注。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給他30天,被解讀為「攻侯逼朱」,讓許多藍營人士心慌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9)日直言,侯友宜就是國民黨最強母雞,喊話黨中央不要再等了,否則被打爆,國民黨這仗也不用玩了。

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喊話,請大家給自己30天,會將更具體的主張向大家報告,讓人民來判斷他是否做了「對的準備」,再來決定誰能承擔2024的重責大任,不過,挺侯友宜的國民黨立委多數不買單,直言希望黨中央還是盡快徵召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2024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請人民給自己30天,來判斷他是否做了「對的準備」。(圖/胡瑞麒攝)

曾銘宗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國民黨團17日的會議中,多數委員都認為要趕快徵召,因為侯友宜就是黨內最強母雞,喊話黨中央不要再等。其中重複著「趕快徵召」、「不要再等」。

更多新聞:藍營「類初選」起跑!侯訪星國 郭地方座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稱國民黨最強母雞。(圖/TVBS資料畫面)

還有風聲傳出郭台銘打算拉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此來「卡侯」。曾銘宗則是對此傳聞不評論,他認為國民黨要打2024大選,就必須團結非綠人士。至於郭台銘的30天說,曾銘宗表示尊重,直言郭台銘是我國重要的成功企業家,但立院黨團還是希望徵召宜快不宜慢,再拖下去會壞事。

曾銘宗分析,民進黨人選已由副總統賴清德定於一尊,如今侯友宜會不停挨打;因為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若是一直被打:「國民黨這仗也不用玩了,因為被打爆了啦」。曾銘宗再三強調徵召要「快、快、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曾銘宗#國民黨#民進黨#郭台銘30天#徵召#卡侯#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