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縱放人犯 結果共27筆

  • 中監逃逸案 檢起訴受刑人與3名監獄管理員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9月間因骨折至醫院回診,卻被發現破壞腳鐐逃逸多天後在桃園落網。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妨害公務、縱放人犯等罪嫌,將陳男與監所的3名管理員起訴。
    2022/11/18 22:09
  • 駁50人包圍派出所 警澄清:10多人等結果

    桃園蘆竹的南竹所,19日凌晨處理一起酒客滋事,事後遭人爆料,說派出所當時遭四五十人包圍,警方最後還縱放鬧事酒客,警方出面澄清,強調只有10多人,站在派出所對面等結果,也將其中兩人依妨害公務送辦,反駁縱放人犯和包圍警所。
    2022/05/23 21:24
  • 宜蘭員警縱放人犯、非法蒐個資又傷人 二審獲緩刑

    宜蘭游姓員警涉3年前縱放人犯、假借職務取得個資及傷害他人。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考量他與被害人和解等,依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判刑1年1月,個資、傷害罪各判3月,均獲緩刑。
    2022/05/18 13:47
  • 10黑衣人闖松山分局僅1人起訴 所長認刪影像獲緩起訴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上個月,松山分局遭到黑衣人闖入,不僅打傷員警,還砸毀電腦螢幕,警方沒第一時間將人法辦,甚至還刪除監視器,北檢宣布偵查終結,所長以及巡佐因為刪除檔案,遭到緩起訴,副所長縱放人犯部分,則是罪證不足,不起訴,至於鬧事的10名黑衣人中,只有砸毀電腦的一名嫌犯,被依毀損公物罪起訴!
    2021/05/11 13:11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快訊/涉湮滅證據、縱放人犯!松山之亂今10:00偵結

    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毀損公務,事後又衍生出縱放人犯、湮滅證據案件,中崙所所長、副所長被列為被告調查,案件經過檢方密集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十點檢方也將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2021/05/11 08:28
  •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2021/04/29 19:42
  • 快訊/闖松山分局砸電腦! 北檢今擬傳10黑衣人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被黑衣人闖入砸毀警用電腦,前中崙所長許書桓以及顏姓副所長涉犯滅證、縱放人犯,北檢分案調查,初步訊問兩人後,預計下午也將傳喚當天10名鬧事黑衣人,釐清整起案情。
    2021/04/29 13:05
  • 快訊/松山縱放人犯有高層指使? 所長手機遭扣調查

    松山分局涉嫌縱放人犯,正副所長都被送辦,警政署在晚間(4/28)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已經扣押相關人員的手機等證物,送到刑事局要還原真相,是否發現當時刪除監視器,可能是高層指使,目前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21/04/28 21:21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栽槍求績效還縱放人犯 桃園4員警判刑定讞

    前桃園縣平鎮警分局4名警察被控在民國101年間為求績效栽槍,涉嫌違法搜索、偽造證據、縱放人犯。二審判4人5年4月至6年3月不等刑期,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8/11 12:56
  • 「最大煞星」進入高雄?命理師:恐有更勁爆之事發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明(8日)即將又在花蓮造勢。不過日前高雄市連續發生3起公務人員疑似違法犯紀的案件,包括副市長洪東偉擔任校長的胞妹,被議員踢爆不當使用家長會會款,更涉嫌違造文書;還有員警取締違規收6000元「賠償金」,縱放人犯;以及楠梓清潔隊班長,上班時間摸魚遭免職等。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立委郭國文等人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早在去年韓市長就職隔日,他就用「流年飛星風水」預告,今年要當心有做假帳、公器私用的公務員,如今果然應驗;他也呼籲公務人員趕快上緊發條,否則下半年會有「更勁爆」的事情發生。
    2019/06/07 18:58
  • 快訊/慶富陳偉志潛逃 檢調查承辦警有無包庇

    插播最新消息!慶富少東陳偉志疑棄保潛逃案,新莊派出所羅姓承辦警員被列為首要偵查對象,高雄地檢署近日將傳喚他到案說明,並且調閱2人的通聯、資金等資料,追查有無包庇、縱放人犯等不法情事。
    2018/06/05 14:22
  • 酒測16次吹到過關、疑縱放 3員警記過法辦

    屏東縣長樂派出所的張姓所長,竟然和另外兩名員警,在去年12月讓一名酒駕騎車的假釋犯,連續做了16次的酒測,直到做到第16次,酒測值顯示0.18毫克,沒有違反公共危險罪才開單放人,但屏東分局卻在稽核時查出前面怎麼有15張酒測單不見,追查才發現3名員警涉嫌包庇假釋犯,事實上假釋犯第一次酒測吹氣值就高達0.35毫克,應該要送辦撤銷假釋,警方疑似是受到屏東縣議員李志偉的關切壓力,才縱放人犯
    2015/01/18 15:12
  • 「不知反省、操弄權勢」 張通榮判1年8月

    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案,遭控教唆公務員縱放人犯,一審判刑1年8個月,緩刑5年,但二審開庭期間,張通榮只認錯、不認罪,否認教唆縱放人犯,法官認為,張通榮不知反省,卸責推託、操弄權勢,撤銷緩刑,維持1年8個月有期徒刑。而原本下午張通榮要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卻又臨時取消,改推行政處長出來代打,表示自己只是單純想維持警民關係而已。
    2014/05/13 10:29
  • 恐嚇85度C卻沒事 網友批法官縱放

    策畫劇本還分角色,侵入店內當店長蒐集證據再恐嚇85度C,4名嫌犯才剛被抓到,現在卻被法官認為是單純糾紛,恐嚇證據不足,駁回聲押,無保請回,有網友質疑這難道又是恐龍法官,縱放人犯,檢方也相當不滿,對此已經提出抗告。
    2014/03/15 12:41
  • 拍桌、怒罵!涉關說酒駕 基隆市長遭訴

    基隆市長張通榮,日前涉嫌替議員樁腳酒駕關說,要求員警放人,否則調職處分,警方礙於壓力把人放走,檢方調查後,認為張通榮身為地方父母官,卻以拍桌怒罵等方式,要求員警縱放酒駕現行犯,依妨害公務、縱放人犯起訴,另外當時處理的派出所所長和承辦員警,也一併被起訴。
    2012/10/08 15:08
  • 縱放人犯!竊賊假肚痛 醫院脫逃

    台北看守所才爆發收容人頂包落跑,沒想到台北縣蘆洲分局,卻又發生嫌犯脫逃事件。一名竊盜通緝犯,前天深夜因為偷竊被警方逮捕,沒想到嫌犯先是拒絕夜間偵訊,隔天要做筆錄時,又以肚子痛要求戒護送醫,員警幫忙送醫,但嫌犯卻趁著醫院人多時,以喝水為理由落跑,警方坦承戒護過程有疏失,將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2010/03/18 12:03
  • 〈快訊〉市代酒醉鬧警 警涉縱放求刑1年半

    最新消息!江翠所副所長因涉嫌縱放人犯,被判求刑1年半。
    2009/05/26 13:11
  • 縱放關說市議員 4員警遭起訴

    高雄市爆發員警將關說酒駕的市議員,壓制在地還上手銬的風波,現在整起案件,關說的市議員因為動作粗暴,以妨礙公務緩起訴,但4名員警卻因為當時解開手銬讓市議員離開,遭檢察官認定是縱放人犯通通起訴!這結果一出,對執勤員警的打擊不小,其中遭到起訴的人中,還有人爆瘦10公斤,甚至覺得自己是廢物!
    2007/08/29 18:43
  • 高議員關說反被銬 員警遭起訴

    發生在6月底,高雄市議員為了幫酒駕的選民,到取締現場關切,結果竟然被員警銬上手銬甚至傳出員警動手推打市議員,當時引發軒然大波,而目前這案子有了最新發展,市議員的關切,依妨礙公務,緩起訴!而4名員警則是因為「縱放人犯」,遭到起訴!
    2007/08/28 22:10
  • 又搞烏龍!共諜要犯黃正安竟被放

    又發生縱放人犯嚴重疏失!這次是涉及共諜案的前中科院技正黃正安,高等法院重判10年,但卻在羈押期滿的隔天,台北看守所才送達延押裁定書,依法不得不釋放人犯;法務部道歉承認疏失,但目前黃正安下落不明,亡羊補牢也來不及。
    2006/01/26 11:57
  • 借提嫌犯逃脫 警方公佈照片緝拿

    雲林縣北港分局9號借提強盜殺人犯麥世傳,前往新竹查槍,不料被他以上廁所為由趁隙脫逃,雲林監獄今天公佈這名人犯的照片,希望民眾協助捉拿,而警督察室也將深入調查這5名失職員警,是否有縱放人犯之嫌。
    2003/12/10 18:04
  • 特權關說縱放人犯 楊文值被約談

    花蓮縣議長楊文值涉嫌運用特權,把毒品案關係人從派出所帶走,上午花蓮地檢署檢察官約談楊文值到案說明,而楊文值在接受檢方約談時,避重就輕,對於如何帶走人犯,只說不記得了。
    2003/12/0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