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絞痛 結果共128筆

  • 副市長廣送心絞痛藥 誤食恐猝死!

    台南副市長顏純左,上個禮拜花了特支費7萬元,送給全市752名里長,每人一瓶治療心絞痛的醫師處方用藥「耐絞寧錠」,強調如果感到胸悶或心臟病發時,可以視情況服用,不過心臟內科醫生表示,因為是處方用藥,病患得先做過心電圖和電腦斷層檢查,確認病因才能服用,儘管顏純左本身是醫師,不過處方用藥任意分送,衛生署說,明顯違法,不排除要加重處罰。
    2012/10/14 12:31
  • 〈獨家〉喝茶飲狂拉一天 才知買到過期飲料

    到賣場買飲料,卻買到過期2個月的過期飲料,如此離譜的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一名吳小姐在賣場買了整箱飲料,喝了後肚子絞痛,不斷跑廁所,但賣場只願意幫忙退換貨,讓吳小姐很不滿。
    2012/07/22 13:27
  • 國安密帳開庭 李登輝心絞痛請假

    特偵組在去年6月,偵結國安密帳案,將前總統李登輝依洗錢貪污罪名起訴,事隔1年,台北地院第2次開準備程序庭,原本準備出庭捍衛自己清白的李登輝,卻因為復發性心絞痛,臨時透過律師請假。
    2012/06/22 10:21
  • 紅豆湯加髒水! 學生惡整老師腹痛

    高雄市一名國中老師,日前喝下營養午餐的紅豆湯後,出現腹絞痛身體不適等症狀,後來老師透過學生家長才知道,竟然是有班上同學,幫她在紅豆湯中加入洗拖把的髒水才會生病,老師還一度請假一星期在家休養,而搞鬼的學生家長聽到自己的孩子闖了大禍,趕緊向老師道歉,不過校方仍將學生記過,並加強心理輔導。
    2011/12/28 12:22
  • 嚇!婦人腹絞痛 吐出4顆膽結石

    一名婦人腹絞痛好幾天掛急診,竟然吐出了4顆結石,成了救命的診斷關鍵,醫師研判是膽結石,果然發現婦人的十二指腸卡著如乒乓球大的膽結石,而且有敗血症的現象,趕緊動刀取出,如果再晚一天,恐怕會有喪命的危險。
    2011/09/08 12:47
  • 婦器官左右相反 醫開胸像倒騎車

    台中一名66歲的婦人,去年12月因為持續性心絞痛就醫,檢查發現,她全身器官的位置,竟然都和正常人相反!醫師為她開胸,做「心臟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發現血管和動脈也都是反的,連開刀方向也必須和過去相反,增加手術難度,醫師說,像婦人這樣全身器官轉位的情況,平均機率只有萬分之一。
    2011/04/01 12:49
  • 「整天被碎碎唸」!恐罹心絞痛 機率增3.5倍

    相信很多一家之主或是家庭主婦,擔心家庭經濟、小孩教育,常常會一值講話耳提面命,久了,聽的人覺得很煩很嘮叨,有時還可能變成家庭革命!國外有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長期被嘮叨的人,比一般人罹患心絞痛的機率,高3.5倍,醫師表示,女性本身就比較愛講話,所以一生氣嘮叨個沒完,情緒激動就容易胸悶。
    2010/12/25 12:22
  • 被諷最貴屎! 漁船輪機長胃癌病逝

    今年4月,宜蘭籍漁船「勝隆漁31號」的林姓船員,出海捕魚時,因為肚子絞痛,加上已經20多天沒排便,肚子嚴重腫脹,海巡署千里馳援,光是油料就花了200萬,被網友說是史上最貴的一坨屎,浪費國家資源。但經過治療,這名林姓船員在6月2日,卻因為胃癌病逝,讓家屬對於當初外界的批評,難以釋懷。
    2010/06/09 11:54
  • 江霞心絞痛掛急診 目前返家休養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在星期四傳出心絞痛,在家人陪同下到新光醫院掛急診,目前已經返家休養,只是必須接受進一步檢查,才知道接下來接受何種治療。
    2010/05/29 19:55
  • 3D電視官網PO提醒文 「孕婦看易昏」

    搭上電影阿凡達的3D熱潮,3D電視5月就要正式在台開賣,不過業者在南韓的官網卻出現了提醒文,「一旦身體出現頭昏、眼花等不適症狀,就得趕快休息」。醫師表示,由於3D的影像比較逼真,像青少年或者孕婦都容易因為影像劇烈變化受到刺激,導致偶吐或者昏倒等症狀,另外像喝醉酒或者有高血壓、心絞痛等病患,也比較不建議觀賞。
    2010/04/16 12:42
  • 王精明販嬰今發監 絕食要求緩執行

    涉嫌販嬰案的醫師王精明,被法院判處6年徒刑,妻子也被判處8年徒刑,今天下午將發監執行,不過,王精明夫婦從9日起,就抗議法院判決不公絕食抗議,王精明還出示醫生診斷證明表示,自己有心絞痛,而他的太太今年也因為膽囊炎開刀,健康狀況相當不好,要求延緩發監執行。
    2009/12/11 12:22
  • 喝保久乳 芳苑國小28生嘔吐送醫

    彰化芳苑國小學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一年級和六年級,一共28人,上午喝完學校準備的保久乳,陸續出現胃絞痛和嘔吐等症狀,急救後都沒有大礙;廠商表示,保久乳經過2次高溫殺菌,變質會有異味,還會結塊,外表就看得出來,如果化驗證實保久乳有問題,廠商會負責。
    2009/09/23 11:03
  • 517嗆馬/〈快訊〉北市主委黃慶林心絞痛 急送醫

    嗆馬保台大遊行活動從517跨到518,到晚間10點就應該結束,時間已經到了,但是凱道上仍有民眾不願散去;而北市主委黃慶林傳出心絞痛,緊急送醫。
    2009/05/18 23:18
  • 鄧麗君弟鄧長禧猝逝 享年54歲

    鄧麗君弟弟,今天傳出在上海猝死,在家排行老五,人稱五哥的鄧長禧,在上海因為肚子絞痛,送醫發現腹主動脈瘤破裂、大量出血,經過10幾個小時搶救,今天下午1點47分宣告不治,享年54歲,鄧長禧臨終前,妻子和兩個小孩都陪身旁,由於發病突然,親友都無法相信。
    2008/07/23 16:51
  • 無續住院必要 劉泰英出院入監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昨天被轉往陽明醫院,今天上午檢察官劉承武持拘票前往聽取報告,結果發現,劉泰英有不穩定的心絞痛病症,但急性期已經過,可用藥物控制,檢察官規勸劉泰英要面對現實,最後他同意自行到案服刑,因此下午在調查人員戒護下,直奔台北監獄,展開1年10個月的刑期。
    2008/07/18 13:13
  • 7旬婦疑喝靈芝茶過敏 打針猝死

    台中市一名73歲婦人,除夕疑似喝了一杯靈芝茶後,四肢過敏起紅疹,初二到醫院檢查,打了抗過敏針後,突然心絞痛猝死,醫師嚴判死因可能是心肌梗塞,但死者家屬質疑是院方疏失,打算提出告訴。
    2008/02/13 12:09
  • 食在不安/吃假鱈魚 學童狂拉腹瀉超痛苦

    傳出有大賣場以便宜的油魚混充高檔鱈魚在販售,高雄縣有一位小朋友吃了這樣的假鱈魚,結果狂拉肚子無法控制,最後還整個星期在家休息不能上課!醫師表示,這是因為油魚身上的油脂人體無法分解,才會造成肚子腹瀉絞痛,甚至上廁所還排出大量油脂。
    2007/09/11 18:29
  • 免處方減肥藥「歐愛」 上市引發旋風

    美國首度核准上市,免醫師處方籤的減肥用藥「歐愛」,這個月才剛在美國上市,立刻引發搶購風潮,而國內拍賣網站,也有民眾公開販售,不過衛生署強調,「歐愛」還沒核准上市,因此網路賣家的行為涉及販售偽藥,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同時醫生也擔心,國人用藥習慣不佳,萬一服用過量,將引發油便、腹絞痛等後遺症。
    2007/06/17 12:58
  • 〈獨家〉集體中毒? 13旅客肚絞痛送醫

    高雄傳出有旅客疑似集體食物中毒的意外!從台北南下參加員工旅遊的13位旅客,昨晚投宿高雄五星級飯店,今天凌晨陸續出現肚子絞痛、發熱嘔吐的症狀,全部送醫治療!是哪個環節出問題,業者已經展開清查!
    2005/10/18 12:11
  • 萬一梓晏不幸 「我會好好生下小孩」

    速聯公司員工馬梓晏失蹤至今已經超過72小時,馬梓晏太太挺著4個月大的身孕守候在山上,馬太太這幾天肚子不斷絞痛,心情一緊張,就全身起紅疹,馬太太說,如果丈夫真的罹難,她會堅強的把小孩生下來,為馬家延續血脈。
    2005/05/15 17:47
  • 4惡少 逼視障少女 硬吞20顆石頭

    澎湖縣一名視力障礙的國中三年級女學生,在返家途中,竟然遭到4名男學生摀住口鼻,強塞了20幾顆猶如姆指般大小的石頭到她的嘴裡,要她吞下去,害她嚴重腹絞痛。
    2005/01/18 08:53
  • 男子服威而鋼 腹痛送醫 轉院轉到沒命

    又傳出北病南醫延誤救治的憾事,一名54歲男子吞了一顆威而鋼之後、兒子不小心踢中腹部,腹部絞痛到永和耕莘醫院急診,醫師判斷,可能是腸繫腹血管栓塞,但該院因為沒有一般外科醫師,急著把病人轉出去,最後轉送1個小時車程外的新竹馬偕醫院,病人一到新竹馬偕,不到一分鐘就死亡。
    2005/01/12 11:51
  • 5566成員許孟哲 盲腸炎緊急送醫

    偶像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今天上午腹部絞痛送醫,醫生發現是盲腸炎,緊急割除,由於許孟哲原本要在金馬獎上表演身體秀,現在已經確定無法參與金馬盛會。
    2004/12/01 15:29
  • 嘿咻過頭 女友腹絞痛險送命

    嘿咻太激烈也會致命?台北一名女子和男友嘿咻之後肚子疼痛不已,送醫急救才發現腸粘膜靜脈破裂,腹腔大量出血,差點休克死亡,後來輸了4000c.c.的血才救回一命。不過在醫師進一步診斷之後研判,可能是做愛前又去騎馬,才會這麼嚴重。
    2004/10/14 18:21
  • 男子服威而鋼猝死 醫師懷疑吃到假貨!

    一名50多歲的男子,服用自己買來的威而鋼,結果肚子絞痛,幾個小時後血糖過低死亡, 醫師懷疑可能是吃到假的威而鋼,威而鋼應該是憑醫師處方籤才能販售的藥,TVBS實地走訪市面藥局發現,威而鋼隨手可得,難分真假。
    2004/10/0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