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麗君弟鄧長禧猝逝 享年54歲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鄧麗君弟弟,今天傳出在上海猝死,在家排行老五,人稱五哥的鄧長禧,在上海因為肚子絞痛,送醫發現腹主動脈瘤破裂、大量出血,經過10幾個小時搶救,今天下午1點47分宣告不治,享年54歲,鄧長禧臨終前,妻子和兩個小孩都陪身旁,由於發病突然,親友都無法相信。

TVBS記者彭馨儀:「鄧麗君弟弟鄧長禧,22日早上因為身體不適,送進上海第九人民醫院。」

鄧麗君基金會表示,鄧長禧20日晚上肚子不舒服,到長寧區中心醫院檢查,原本以為是腎結石,結果發現是腹主動脈瘤,已經有9公分大,轉送交大第九人民醫院,22日一翻身突然腹部絞痛、動脈瘤破裂,緊急輸血7千c.c.,經過10幾個小時,醫生放棄搶救。

藝人林光寧:「動手術可能失血太多,有一直在輸血,今天早上10點鐘醫生說放棄,醫生說我們放棄,很危險,12點通知我們辦後事,我們通通在他旁邊。」

鄧長禧帶著妻子小孩到上海,原本是要看基金會辦的紀念鄧麗君餐廳秀,沒想到卻不敵病魔,從發病到離開人間,不到3天,讓親友都感到意外,現在家屬決定,25日在上海火化遺體,並舉行告別式,送鄧長禧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95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