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絞痛 結果共128筆

  • 急性心肌梗塞超致命!醫洩「奪命7前兆」保命關鍵曝光

    導演明金成今年1月才喜獲龍鳳胎,近日卻因心肌梗塞去世,讓人婉惜。中醫師吳俞璇指出,急性心肌梗塞因為病發太突然,往往令家人措手不及,其中「三高」中的高血脂是引發急性心肌梗塞的不定時炸彈,除了定期追蹤外,平時可透過護心茶飲、穴道按摩,補心氣通血脈!
    2022/02/13 23:46
  • 胸悶、易喘竟是心絞痛!急性恐致死 醫籲3症狀速治療

    心臟的運作依賴分布於表面的冠狀動脈供應氧氣和養分,隨著年齡增加,或者是本身有家族心血管病史、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肥胖、抽菸等等心血管風險,血管內會呈現慢性發炎的狀態並且累積膽固醇斑塊,逐漸讓血管硬化、狹窄,進而造成心肌缺氧。這時除了會並引發胸悶、痛的症狀之外。也會有活動就喘的症狀。
    2022/01/30 17:42
  • 基隆首例疑第3劑死亡案 老婦接種莫德納「心絞痛猝死」

    基隆市七堵區一名婦人日前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3天後出現胸口悶、背部疼痛等相關症狀,家人一開始以為是疫苗相關副作用,沒想到隔天上午婦人出現心絞痛、腹部腫漲的情況,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院方初步判斷死因應是心肌梗塞,詳細原因還待釐清,婦人的兒子指出,媽媽先前打了2劑AZ疫苗,18日時接種第3劑莫德納,沒想到竟因此喪命。
    2022/01/29 12:21
  • 西安女帶心絞痛父親就醫 遭拒收延誤8小時治療不幸身亡

    中國陝西省西安巿新冠疫情嚴重,目前已封城逾兩週。昨(5)日一位西安網友在網上發文,稱父親於1月2日突然心絞痛,前往多家醫院尋求幫助,卻屢次遭拒,發作8小時後,搶救無效離世。
    2022/01/06 16:52
  • 雙親碩士「兒子是學渣」 學霸母沒期待:尪被氣到心絞痛

    所有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期許能好好用功讀書,將來才有機會在社會出人頭地,但並非所有人都是擅長念書。最近在大陸有一名人母拍片抱怨,她提到自己和丈夫都是碩士畢業,給兒子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和條件,沒想到孩子不爭氣,竟然是個「學渣」,老公還因此氣到2次心絞痛。
    2022/01/04 04:55
  • 以為腎結石!陸女腎絞痛挖出「繡花針」醫嚇:藏了20年

    揭開多年秘密!大陸一名33歲少婦因突發腎絞痛就醫,起初懷疑是腎結石,沒想到照完X光後發現宮頸外口居然藏著一根「繡花針」,推測已在體內待了20多年,如果運氣不好恐刺破大血管引發大出血。
    2021/11/09 05:50
  • 腹絞痛、拉肚子 聖心女中142名住校生就醫

    新北市聖心女中,住校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晚餐之後,學生在凌晨陸續出現腹絞痛,上吐下瀉等症狀,142名學生送醫,衛生局採樣化驗,廠商暫停供餐。
    2021/10/21 19:19
  • 冠心病是沉默的殺手 3步驟輕鬆掌握風險

    依據衛生福利部109年國人十大死因資料顯示,心臟疾病為第二大死因,奪走2萬餘人性命,僅次於惡性腫瘤,其中冠心病(又稱冠狀動脈心臟病)與高血壓性心臟病較常見於中壯年族群,另心絞痛、心肌梗塞是最常見的冠心病,也是形成猝死的主要原因。
    2021/09/02 09:00
  • 有片/疲倦、噁心、睡眠障礙、牙痛、腹痛 原來是「這部位」出問題!

    心臟是全身循環系統最重要的一部分,尤其心肌需要充沛的能量才能夠收縮跳動,因此心臟就像引擎一樣,負責供應整個身體的血液循環。若冠狀動脈出問題時,就會導致冠狀動脈心臟病,而心絞痛典型的症狀包括胸悶、胸痛、頭暈、壓迫感,疼痛可能延伸到下巴、脖子、肩膀甚至是背部等處,由於這些表現不容易讓人聯想到心臟問題,也容易延誤就醫。
    2021/08/23 22:58
  • 噁!住檢疫所「肉沒熟、菜臭酸、水果長黴」 婦胃絞痛吃到吐

    一名8月8日從印尼包機返台的婦人,住進了林口檢疫所,沒想到三餐的便當,雞腿沒有熟,水果疑似過熟長出黴菌,番茄還有蟲咬過痕跡,讓她吃到胃絞痛全吐掉,而且同行回來的朋友也有相同情況,求助檢疫所和1922都無法得到回應。
    2021/08/23 14:56
  • 沒染疫卻先病了!女控檢疫所像集中營「食物臭酸、水果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將印尼列入「重點高風險國家」,入境者須受嚴格檢疫規範,因此這個月8日,印尼台商總會也和外交部連繫,安排當地僑胞包機返台,並依規定接受14天的隔離檢疫。其中一名返國的傅姓婦人,今(23)日在臉書發文說,這幾天住在桃園龜山的林口檢疫所,品質相當不好,吃的便當有臭酸味,就連水果都有爛掉了,自己住了10天,就出現嘔吐、胃絞痛等症狀。對此指揮中心也在今(23)日回應,說有遇到類似情況,都能提出協助改善。
    2021/08/23 12:24
  • 心在右邊?嗑6千龍蝦 不付錢裝病欲落跑

    明明沒錢卻點了一桌好料!基隆有四名男子,14日時來到基隆中正區一間餐廳,大手筆點了價值6000元的龍蝦大餐,還開洋酒來喝,最後竟打算賴帳想吃霸王餐,其中2人還藉機逃跑,老闆娘要求剩下的人趕快付錢,其中苗姓男子似乎知道逃不掉了,下秒竟抓著自己的右胸,大喊「我心絞痛!」
    2021/08/16 20:03
  • 陸醫稱「吃泡麵配可樂」母湯 台醫揭不同看法

    「泡麵」料理方式十分簡單,而且口味多元,不少人平日就很愛吃。不過吃泡麵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有種飲料千萬別搭配著喝,嚴重的話恐會搞出人命。最近在大陸有一名25歲的男子,一邊吃泡麵一邊喝可樂,沒多久肚子開始出現絞痛,差點讓他丟了小命,連醫師都奉勸這樣「母湯」。對此,我國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持不同看法。
    2021/04/05 23:14
  • 澳鼠患猖狂 女開水塔驚見「逾10隻殘破鼠屍」漂浮

    澳洲近年來天災不斷,旱災才剛結束又遭逢鼠患,一名女子透露日前剛清理完家中水塔,沒想到不到1週居然驚見10多隻老鼠屍體在裡面載浮載沉,讓她嚇壞直呼「太恐怖,看了都腸胃絞痛。」
    2021/03/16 12:22
  • 肚痛闖公廁「根本鬼屋」嚇歪 中市府打臉:已封閉24年

    有民眾分享,24日開車前往高鐵站的路上,肚子突然絞痛起來,只好在公園裡找廁所解放,雖然廁所是找到了,但裡頭的環境卻髒亂無比,宛如來到廢墟一般,讓他震驚直呼「這輩子親眼看過最獵奇的廁所」。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澄清,此廁所早已於民國86年封閉,至今未對外開放使用,西屯公所25日前往勘查,發現此處有遭人強行破壞門鎖進入的情形,現已報警處理。
    2021/02/26 08:47
  • 高燒腹瀉患者「痊癒還有傳染性」 醫曝真凶:酒精殺不死

    防疫期間民眾戴口罩、常噴酒精消毒,流感病患確實少了,但一名醫師透露,急診室依然「人潮滿滿」,尤其常見高燒、肚子絞痛或是上吐下瀉的急性腸胃炎患者,因有光靠酒精殺不死的病毒,如「諾羅病毒」近期就開始肆虐了。
    2021/02/09 22:00
  • 陸女5天狂嗑3公斤櫻桃 「血便20次」中毒昏倒在廁所

    大陸廣西南寧一名女子日前收到親友送的2大箱櫻桃,立刻打開來大吃特吃,在短短5天之內就嗑了3公斤多的櫻桃,導致腹部絞痛出現「血便」,最後昏倒在廁所裡。醫師診斷後表示,女子是因為吃下過多的櫻桃,進而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
    2021/01/25 23:36
  • 洋蔥、魚蝦同時吃下肚恐釀毒?食藥署揭後果:腸絞痛

    網路不時流傳各種食物組合禁忌,近日就謠傳出洋蔥和魚蝦不能搭配一起吃,否則會產生毒素,對此,食藥署出面闢謠,兩者一起吃不會產生毒素,不過,會引發腸絞痛的症狀。
    2020/12/07 13:49
  • 驗票就喊心絞痛 台鐵常客驚人身分曝:是「天后」

    每逢驗票就心絞痛!一名婦人多次搭乘台鐵都在驗票時聲稱「心絞痛」,台鐵人員雖懷疑她是藉此逃票,但為求慎重還是會將她送醫,不料昨(4)日婦人疑似2度逃票,讓救護人員聽聞「蔡依X心絞痛,叫救護車。」驚呼怎麼又是她,原來婦人名字讀音與「天后」蔡依林恰好相同。
    2020/11/05 14:12
  • 女友衝洗手間忘帶衛生紙 他「1舉動」慘被甩:何必呢?

    各種小事都可能成為情侶分手的導火線!近日一名網友回憶,某次女友突然肚子絞痛,第一時間趕緊開車前往加油站,孰料恰巧沒有衛生紙,當時身上沒衛生紙的女友狂打電話跟他求救,由於他早已睡死,對方逼不得已犧牲內褲,最後回家慘被女友狠甩,不禁直呼「何必為了1條內褲提分手」?
    2020/10/18 20:37
  • 教兒寫作業…講半天仍聽不懂!父當場氣到心肌梗塞

    家長輔導孩子作業時,往往都會上演相愛相殺的場景,大陸一名父親在家中指導兒子寫作業,解釋題目講了半天,孩子仍然聽不懂,這名父親按耐不住性子勃然大怒,當場被氣到引發心肌梗塞,昏了過去。
    2020/10/01 16:07
  • 消暑妙方!她完美調配好市多飲品 網驚:可通腸道

    炎炎夏日,民眾除了開冷氣、吹電扇外,往往有會有一套降溫祕笈,一名網友分享她在好市多購買的「消暑聖品」,直呼是大熱天必備,只要1比1調製而成就能夠完美消暑,沒想到網友紛紛直呼看到後,肚子彷彿一陣絞痛,「邪教飲料!」
    2020/07/09 15:28
  • 救救我爸!父心絞痛 女狂奔進派出所求救

    25日早上八點多,新竹一名張姓女子的父親突然心絞痛,她趕緊騎車要載人到醫院,但老父親已經痛到說不出話,還不斷哀嚎,坐也坐不穩,擔心發生意外,女子趕緊跑到派出所求救,員警也立刻開巡邏車載兩人到醫院,讓原本10分鐘的車程,短短不到3分鐘就到急診。
    2020/04/25 12:04
  • 2度病發無法呼吸「接近死亡」!陳文茜:不讓自己倒下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去年3月因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又因免疫系統改攻擊神經系統,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即便這條康復之路走得艱難,今(3日)她在臉書上侃侃而談,簡單字句間揭露她曾胃絞痛到「洗手間都是血尿」,甚至病發到快無法呼吸「很接近死亡」。
    2020/03/03 07:50
  • 心絞痛、走路喘、胸悶 恐致命!問題出在沒檢查

    最近氣溫驟降,外出真得要好好保暖了,因為現在不只感冒的人變多,心臟科門診病人也有增加的趨勢,關鍵就在於心臟問題,有人心絞痛、胸悶非常不舒服,往往過去很多民眾在健康檢查時,比較沒有重視心電圖檢査,因此都是等到出現不適症狀,才就醫檢查,醫師警告有三高、抽菸、加族病史的高危險族,可要特別注意了!
    2019/11/21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