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嘿咻過頭 女友腹絞痛險送命

記者 丁靜怡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嘿咻太激烈也會致命?台北一名女子和男友嘿咻之後肚子疼痛不已,送醫急救才發現腸粘膜靜脈破裂,腹腔大量出血,差點休克死亡,後來輸了4000c.c.的血才救回一命。不過在醫師進一步診斷之後研判,可能是做愛前又去騎馬,才會這麼嚴重。

男歡女愛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不過有人卻差點因為嘿咻過於激烈而喪命。

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德國籍女子,在和台灣男友嘿咻之後腹部疼痛不已、臉色蒼白,送醫急救。新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潘�新:「病人來腹痛,我們照超音波發現裡面有出血,因為已經內出血了,沒有懷孕,我們第一個就懷疑卵巢破裂,所以我們用腹腔鏡吸血。」

醫師發現女子腹腔大量積血,抽出體內將近一半的鮮血,女子當時心跳減速,血壓驟降,醫師甚至開出病危通知。後來進一步診療研判,該名女子是腸黏膜靜脈破裂。新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潘�新:「發現她的卵巢沒破裂,再繼續找才發現在脾臟附近,脾臟周邊的某一條靜脈破掉內出血,再把它綁起來。」

腸黏膜外靜脈距離陰道有大約30公分,不可能是因為嘿咻而撞破,再加上該名女子卵巢並無破裂,因此醫師研判病人應該是當天早上騎馬而震斷脆弱的腸黏膜靜脈,導致出血,靜脈的血液流得慢,所以晚上才有腹痛的感覺,一切與嘿咻並沒有直接關係。

不過醫生還是呼籲,嘿咻最好溫柔點,以免留下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19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