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一梓晏不幸 「我會好好生下小孩」

記者 劉朝陽 林鑫宏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速聯公司員工馬梓晏失蹤至今已經超過72小時,馬梓晏太太挺著4個月大的身孕守候在山上,馬太太這幾天肚子不斷絞痛,心情一緊張,就全身起紅疹,馬太太說,如果丈夫真的罹難,她會堅強的把小孩生下來,為馬家延續血脈。

馬梓晏太太:「我是覺得只要能夠找到我先生,不管怎麼樣,我會為他好好保重我自己,然後這個小孩子..假如真的不幸,他出了什麼事情,這個小孩是他留給我的最後的..禮物,為了他的家庭,我會好好就是替他把這個小孩撫樣長大這樣,所以我會堅強起來。」

馬梓晏太太在山上焦急等待了三天,還是見不到自己的老公。馬梓晏太太:「我真的是吃不下,我也沒辦法睡覺,然後我的身體狀況的確那時候不是很好,因為我肚子會一直絞痛,就是每次..可是我那時候也顧不了那麼多。」

肚子再痛,她還是一樣要上山在土石泥堆裡找先生,天候越來越差,雨越下越大,搜尋工作斷斷續續,馬梓晏太太無助,她只好到山上每一間廟裡去燒香求神,這4個多月的夫妻情緣,他們曾經是金童玉女的組合,人人稱羨的一對新人,想不到一個登山意外,拆散這個剛起步的家庭,萬般無奈,馬太太許下最小最小的心願。

馬梓晏太太:「不管怎麼樣,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