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密帳開庭 李登輝心絞痛請假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2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在去年6月,偵結國安密帳案,將前總統李登輝依洗錢貪污罪名起訴,事隔1年,台北地院第2次開準備程序庭,原本準備出庭捍衛自己清白的李登輝,卻因為復發性心絞痛,臨時透過律師請假。

派出大批警力層層戒備,前總統李登輝因為國安密帳案,首次要到法院出庭應訊,等了好久,最後卻...。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請律師向法庭請假,復發性的心絞痛,醫師有做短暫的處置,一直到剛才9點多的時候,醫生最後還是決定總統要多休息。」

聽從個人醫生的建議,在家好好休養,由律師代為出庭,其實從2000年開始,李登輝就已經動過4次心導管手術,據了解,心臟至少裝了13支支架,開刀後,李登輝常因為心臟含氧量不夠的問題,出現絞痛情形。

高齡91歲的他,12年前因為心肌缺氧開刀,2007年又動了白內障手術,去年更是突然發現罹患大腸癌,緊急切除腫瘤。前李登輝(2011.11):「感謝大家這樣照顧我。」

出院時,全身大衣加圍巾,李登輝裹得密不透風,連腳步都很緩慢,儘管年事已高,但對於要捍衛自己的清白卻很堅持。王燕軍:「他是很失望,所以到現在還沒有休息。」

獨留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出庭應訊,兩人因為國安密帳案,被列為貪污洗錢被告,因為特偵組查出,兩人和當時的國安局長殷宗文聯手洗錢,侵佔了金援南非的2.5億代墊款,李前總統原本要出庭說明白,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心絞痛,讓一切還是得回到原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20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