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服威而鋼猝死 醫師懷疑吃到假貨!


發佈時間:2004/10/0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50多歲的男子,服用自己買來的威而鋼,結果肚子絞痛,幾個小時後血糖過低死亡, 醫師懷疑可能是吃到假的威而鋼,威而鋼應該是憑醫師處方籤才能販售的藥,TVBS實地走訪市面藥局發現,威而鋼隨手可得,難分真假。

想買威而鋼,沒有醫師處方籤,在西藥房同樣買得到。記者:「我比較胖吃這個沒關係吧?」藥局老闆:「一般都沒關係啦!有的人是只吃半顆!」記者:「吃半顆喔?」藥局老闆:「有的醫師都叫人吃一半,這是100毫克的,有的醫師叫人吃50毫克就好。」記者:「這是真的嗎?」藥局老闆:「跟你保證這是有商標的,看見沒?這是進口商賣的。」

藥房老闆娘信誓旦旦,自己賣的絕對不是假藥,不過,最近一名50歲的男子,就疑似吃到「假威而鋼」,結果血糖急速降低,送醫不治,醫師懷疑病患可能吃到假藥。新竹馬偕急診室醫師盧立華:「在我們一般日常會遇到的,如果說排除他有在打胰島素以外,只有口服降血糖藥最容易造成血糖降低。」

醫師說,這名病患沒有心血管和糖尿病史,但服用威而鋼後,血糖卻從120的正常值驟降到幾乎掛零。醫師表示,由於病患死亡,他究竟是吞下什麼東西已經無從查驗,醫師說,越來越多的壯陽假藥充斥市面, 提醒民眾,吃威而鋼一定要經過醫師診斷,否則難保不吃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而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61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