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豆湯加髒水! 學生惡整老師腹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國中老師,日前喝下營養午餐的紅豆湯後,出現腹絞痛身體不適等症狀,後來老師透過學生家長才知道,竟然是有班上同學,幫她在紅豆湯中加入洗拖把的髒水才會生病,老師還一度請假一星期在家休養,而搞鬼的學生家長聽到自己的孩子闖了大禍,趕緊向老師道歉,不過校方仍將學生記過,並加強心理輔導。

老師一坐上椅子,屁股立刻被黏住,電影學生惡搞老師的畫面,居然也出現在現實生活。

高雄一所國中,不但有學生把白膠塗在椅子上,害女老師差點弄髒褲子,還把營養午餐的紅豆湯,加入洗拖把的髒水,害老師身體不適送醫。記者:「是兩個學生比較調皮還是...?」學務主任曾連珠:「是,是比較調皮這樣。」

記者:「你覺得同學這樣對嗎?」同校學生:「不對呀,太過分了。」

老師剛開始被蒙在鼓裡,直到有班上學生看不下去,回家向家長反映,真相才終於曝光,而這位老師得知後,一度心力交瘁,請假一週,因為這已經不是班上學生第一次搞鬼。記者:「這位老師在學校怎麼樣?」同校學生:「評價還不錯啦!」

被惡整的老師在校評價不差,而且有10幾年的教學經驗,家長知道孩子闖了大禍,趕緊向老師道歉,儘管老師事後原諒學生,不過校方還是將學生記過,並安排輔導課程,要給孩子一些警惕。

◎畫面翻攝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137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