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疑喝靈芝茶過敏 打針猝死


發佈時間:2008/02/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73歲婦人,除夕疑似喝了一杯靈芝茶後,四肢過敏起紅疹,初二到醫院檢查,打了抗過敏針後,突然心絞痛猝死,醫師嚴判死因可能是心肌梗塞,但死者家屬質疑是院方疏失,打算提出告訴。

年都還沒過完,73歲林老太太突然撒手人寰,兒子女兒都難以接受。死者兒子:「那個靈芝她是說鄰居送的,我知道她很癢是除夕才知道,我爸是想是不是吃了靈芝的關係,所以後來我叫我媽不要吃。」

家屬說,老太太除夕當天疑似喝了一杯靈芝茶以後,四肢過敏起紅疹,初二到醫院打了一針抗過敏針後,不到10分鐘,老太太全身發癢還說心好痛,沒多久,臉色發白陷入昏迷,緊急搶救還是回天乏術,他們認為醫院有疏失。

死者女兒:「就只是皮膚癢,然後就忽然,就這樣進入醫院,不能活著走出來,讓我們沒有得到正確的答案。」

醫師:「她的心臟有很嚴重的心律不整,我們俗稱就是心室顫動的問題,我們判定她是因為心臟的問題,突然就死亡了。」

院方表示,整個過程沒有問題,一般施打抗過敏針不可能會致命,懷疑是老太太有慢性心臟病史,加上天氣太冷,導致心肌梗塞猝死,但家屬無法接受,不排除對醫院提告。

◎照片家屬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3

0.1284